單眼喔!!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有生以來覺得發生在自己身上最衰的一件事?



騎車被蜜蜂撞到...XD



2.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爽也!!!

SUPER!!!!


(可是...或然率..等於零阿)

3. 遇過最離奇的事情?



小50雙載連闖10多個紅燈!!!

天哪!!三台125都超不過他XD



4.現在最煩惱的事情?



課業&大學的必修三學分之ㄧ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兩極...我要看極光!!!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突如其然的膽小..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GO! 海邊!



8.如果你做了一個美好的春夢,卻無情的被打斷,你起床第一句話會說什麼?


棍~~夢喔~~是真的多好...(# ̄▽  ̄#)a



9. 最近有跟點到你的人聊天嗎?


沒耶!
他太忙了~不好意思打擾他XD

10.喜歡的對象條件?


笑容滿點~有我喜歡的笑容~
個性...別太盧 就OK!
別太高XD

11.如果時間可以從來一次,你想回到哪時候?為什麼?

上學前...8歲前..

爽阿!

天天都在玩!!
作業就是玩!!

山裡的孩子XD


12現在最想吃的大餐或美食?


我想吃晚餐...XD

13.現在最想做的事?


為了滿足饑餓感...我還是先睡好了..XD

14.大學畢業後想幹嘛?


研所-> 當兵-> 賺錢-> 謀取暴利 ╮(′~‵〞)╭



15.當你被通知雙21後你會怎麼辦?



回去跟家人認錯
乖乖準備重考...


16.最欣賞自己哪一點?


船過水無痕~不記仇...
但是會對自己造成的錯誤很內咎XD



17.生平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我很理智的XD

18.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是個大帥哥!



19.如果你中了樂透頭獎你會把錢拿去做什麼?



把1/3給家人

把1/3存著

把1/3拿來花



20.現在過得幸福嗎??

沒考試作業的話 會很輕鬆...XD

...


寫完XD

我不點名XD

這篇是從 "白阿豬"那來的


好樣的又點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