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真的是國球...

打輸當天 大家的狀態....

↓↓↓↓↓↓↓↓↓↓↓↓↓↓↓↓↓↓↓↓↓↓↓↓↓↓↓↓↓


陳水扁害我們經濟衰退 經濟衰退害我們職棒年薪低 年薪低害我們球員沒有進步 沒有進步害我們打輸中國 法克

說文解字 洪『一中』__7:3本來想說贏了把電視關掉,一上網發覺怎麼大陸分數越來越高 ___牛棚 真的都是養牛的.._ 不要再花錢搭飛機了 臺灣海峽有加蓋 快點游回來

(士竣)塔拉多羅與華盛頓之奧運中華隊加油銅牌*2!!!四分被逆轉,七分上大學,十億被匯出...台灣妳怎麼了???...

***之6$\X/3$+_nO...請你跟我這樣打『815國恥日』Orz

對中國為什麼會輸?就是因為國有妖孽~為什麼會有妖孽?!因為有"智"的選民選了他當八年總統~

一壘安打得三分..

這一切攏細阿共仔ㄟ陰謀啦!! 主審也被收買了!! 那球應該三振結束比賽的..........= =凸

搞什麼啦!!4分領先耶..一局敗光光!!!

挑戰本次奧運最囧→聯合晚報:囧、福德正神:囧囧、Logo:囧囧囧囧、嘟嘟:囧囧囧囧囧、洪總:崮

我爸看著棒球賽~對著電視說..............幹...............是會不會打拉.....(汗)

中華隊真不簡單..跟陳水扁一樣都很不簡單


以上是過了一天 還掛在MSN狀態上的



大家都有看棒球~

果然是國球XD

全民運動阿!

現在VS古巴

加油嚕....


補一下我狀態~
我的狀態....

說文解字 洪『一中』 "坦承有海外帳戶!扁道歉:「良心告訴我,不要繼續騙己騙人」"可都是騙了....9.3億....【 Why so serious ? 】

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ialexvlll 的頭像
    sanialexvlll

    簡單人類的簡單日誌?週記?月刊?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