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OPEN的東西換個方向戴就是鹹蛋超人了!!




這個呆頭呆面的是主角...





辛苦佈置的大家XD




這傢伙是場佈負責人 毛毛~ 新科學生議會議長喔!!!



隔壁的友好社團 中友會

她們的會長....



是個...人來瘋的角色...







從三樓的跑道 看到了 逆風飛翔團的成員 偷偷拍幾張XD

攝影組的葛瑞也入鏡了 哈哈






招生看來...蠻熱烈的...

看到照片中人

回想到 我的社團起點 也是這裡開始的

恩...

我不會說這是我最後的一次社博

夥伴


永遠

都該以

第一次活動的感動

作當下的活動


"活在當下"


接著又是音樂放下去 連續狂跳!!

藤木直人. ..等等等...

不希望前輩手中的舞蹈 沒法傳承下去...XD


新舞 轉轉運 你們表現的很好喔!!!


巧遇歐吉 它還帶了兩名護法- 小白 & 小紅

進來裝新生 真是夠了XD

社博完...趕著回宿舍 洗個澡 繼續衝首都回家



到首都 直接能上車XD

哈哈

巧遇

弟弟 阿翔 阿翔死黨XD

這次 我7.40上車....


12.30多分才回到家


辛苦我老爸老媽了!!


(司機還差點開過頭XD)


康輔夥伴 很抱歉 不能幫忙你們收道具 你們很棒 真的 有時候 堅持己見是對的 有自信點XD

中友夥伴 看到幫忙的人多..就甘心的 不認得我沒關係XD

我認識 認識我的夥伴

社博辛苦了

未來一年的社團生活 就要開始嚕!!!

哈 我會準時畢業的!!!!!!






最後跟大Mic合拍XD







保持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