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張頗有Fu的....  哈哈


日記開始!!

首先是 

12/1號

這天....下午才有課

所以 要睡的飽飽的 哈!


很平常的上密碼學&計概

很順的跟康輔的夥伴吃晚餐


結果...


哈!


沒人帶到相機 這時候就是我相機暫時充公嚕!


難得隨便拍...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招待!!


下一張(熱鍵:c) 


這張也蠻有趣的....


雲嘉都出人才阿!!!


下一張(熱鍵:c) 

這天上POP喔!


拿著"水中蛟龍"的是負責課程人-毛毛耶!



議長好帥!!


下一張(熱鍵:c) 


老師來帶動跳!


又是"天使"

(攤)



對了 有新夥伴!!

只是相機裡面沒有拍到....




12/2號 (二)

起床 早餐 計概

然後下午又是 打混摸魚的公司法!

喔對!

這天 買了仙人掌...三顆小小顆的"快樂兒童餐"


我一個 然後我室友各一個....誰叫我們都呆電腦前很久 吸吸輻射吧  哈


偉哉!阿壯 說不要 因為它會養死仙人掌.....



哈!



公司法上完 乖乖的跑去圖書館 啃啃書 作作作業...


然後 跑去"健身"...



接著...是..

這個!

下一張(熱鍵:c) 


五社音樂會


內容不錯~


看看喔!


這是恭蔚耶!!

下一張(熱鍵:c) 



吉它的女貝斯!!

下一張(熱鍵:c) 


巧遇 快自顧不暇的

一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新連載


【環島少年】

很有創意 真的 !!

晚上打球~


不是挺開心的


不過姚很酷喔!!


這天晚上11.多 接到電話


挖!


咱們配配生日耶!!



11.45分集合


呵呵


果然是藍色流氓

下一張(熱鍵:c) 

沛沛生日快樂!

你要變瘦變壯喔!!



12/3號  (三)

這天 沒課..

早上起來 碰一碰專題. .

就中午了...

找沒人吃飯...(畫圈圈..)


跑去教穡參加園藝系對外辦的"健康五蔬果"

蠻不錯的活動 真的!!


我得到了....三顆柳丁....





下午聽了理財+債清法的講座


看來存錢還是要目標的....

我好像相機買了之後就沒啥目標存錢的   哈哈


傍晚 慢跑...


哈~

我有進步


體能還不錯! 


晚上...


晚上很抱歉給大夥擺了一個臭臉...SoRrY..


晚上的打球 感覺頗好的...


只是我跑位還要加強....


12/4號 (四)

半導體工程 時 包子很酷...


下一張(熱鍵:c) 


上完半導體...


繳交歌唱大賽報名表給負責人


要唱的影音檔 也一並敎上去


下午 電磁學 一整個難ㄚ!!


課後 繼續照表進度 健身


接著 就去歌唱大賽報到了

雙人組先唱


單人組後面...


棍....我是個人賽的 第20個  (總共22個人唱單人)



這次我唱五月天的 "人生海海" (不是陳雷的...= =)



雖然我等了很久...不過 唱的時候沒破音 開心!!


得不得名就其次嚕!!  好玩就好

偉恩+騙人
"自由"


哈!

拿著道具 可以晃的不夠嗨喔!!


喔對 第一名是她們


下一張(熱鍵:c) 


兩位女生 左邊的是主持人 "雄哥"??


彭彭唱 放生

下一張(熱鍵:c) 


偉恩唱 淘汰


下一張(熱鍵:c) 
騙人唱 不甘示弱

下一張(熱鍵:c) 



我唱人生海海

下一張(熱鍵:c) 
小太陽唱 天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圖唱梁靜茹的勇氣 很威!!


哈哈


壓軸的主持人...

唱  

火鳥

下一張(熱鍵:c) 


哈 結束時間...九點10多分


吃吃上賓

還不錯吃...


哈 順便捕一下禮拜五 也就是今天的



早上 物理課 繳完作業 上了一堂課. ..接著一堂睡 一堂看自己的書....


下午

電磁學...最後不到2分鐘的時候 意識模糊了.....哈


資通學程的課


老師還是一樣用說的很強...


接著 bj go!!



可惡阿壯 我都打到154了 


你都還能打到155...



休閒後...逛東門...哈!

蠻多新店的....


接著 10.30  在社辦幫工頭慶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速速 工頭生日快樂喔!!



好...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