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


這天 開始於 阿釣的一通電話...(前一天請他叫我起床吃早餐)


但是 好像似乎可能


我把他打來的電話當作是鬧鐘按掉了....(太熟悉我的鈴聲了...)


結果 跟阿掉約的時間整整晚了一個小時我才出現  


FORGIVE ME  ...


早起的原因

耶!

我圖還沒處理!!!

【樂活健COME大學城】

今年大學城的活動

圖...我在補過...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蠻好玩的活動


哈 我闖關換到的禮物是....【環保筷一雙】


麵粉大戰 好玩耶!!!


哈哈

中午 先回家受人之託燒影片

也順便把 三會合作的戲劇 影片也燒出來了


有興趣的人找書馨 我光碟給他了  哈哈


下午 看天氣是如此的好...

問了下昆蟲 也問了他今天讀的進度

OK的結果

臨時決定去找一個叫做【天送埤】的地方


旅遊書籍上面寫著在三星附近


當騎過"泰雅大橋"的時候

看到一片花海


但是看到的那一片 並不多 有點散...


不過 看到遠遠有片 種的蠻成功的大波斯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扛著 D80的昆蟲 也在拍


哈哈

DSLR  還是等我能自我謀生的時候在考慮吧

我的F100fd已經能讓拍的很開心了!!


哈哈


分享照片嚕!!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時不得不說


拍出來的效果 還不錯 (我是這麼覺得啦)

圖片只經過(光影的縮圖+框+簽名)



三星農會推廣的喔!!


哈~


宜蘭也有大波斯菊

只是 成果沒有一些有名氣的地方好


宜蘭天氣 別下雨就該開心了 哈哈


那個誰誰

說啥 清水地熱 變成一個臉盆大小的


我們還特別去看


根本沒有變阿!!!


喔對

長埤湖 沒想到好多人阿!!!


晚上 臨時被call回家


晚上1950的首都上車


晚上2325從豐客下車到了三義交流道


(禮拜六豐客台北上車人數4.....穩賠的...)


三義很冷  星星很多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