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



拿起相機的你(妳)想拍的是什麼?



-----------------------------------



我的話......


我...想拍的是...走過的痕跡




抓住那一瞬間的影像



回家的時候,老媽看到我拿起腳架





回上一層(熱鍵:b)





說~ 出國應該用不到腳架吧....



哈...



曾幾何時 腳架很重要勒!?  


應該是那莫名奇妙的花蓮行開始吧









拍當下的畫面


拍當下人的互動

拍當下出糗的樣子

拍當下開心的樣子

拍下當下盛開的花朵




...拍下當時妳的笑容





我的攝影之路!?


我還不會攝影阿!!!!



來~~笑一個~   


痛痛  別都自己扛~




下一張(熱鍵:c)



喔對...


沒有腳架的話 拍今天晚上的月亮就沒那麼酷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ialexvlll 的頭像
    sanialexvlll

    簡單人類的簡單日誌?週記?月刊?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