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一直在台下歡送學長姐的我,這天要被歡送了...】


這天很往年一樣,下著雨。


先與負責人員說過會晚到的我,

在收到通知地點的簡訊時就加速我手邊的動作(6:30),趕在說好的晚到10分鐘(6:50)

也許是沒說好 OR 溝通不良

我到的時候

被當作是亂來的...


呵.....原來我那麼不堪阿!?



我不會多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事實勝於雄辯


我自己問心無愧,只是心情被弄得很不好。

當下
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
  我有轉身離開的想法出現


正打算下樓的時候,遇到從社辦走來的"真正" "應該" 走的路線


那 就順著留下來吧


就這樣 晚會開始了

由松鼠大大

記者式的開場 (笑)


自介開始...



=  =  一點都沒準備的我 果然是最糟糕的XD



頒頒頒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都是很歡樂的氣氛



吃吃喝喝阿~ (好淡的愛玉&仙草XD)




表演舞阿~(我會一直想到"側身"....)



帶動跳阿~(好機車&好熱血&好瘋狂的"誰比誰好")




頒獎到我的時候....


這個酷....

下一張(熱鍵:c)


牌子不錯阿!!!!



然後是感性影片

我只能說....阿碩好樣的...


老師感性的時候....真的有Fu....

經老媽 謝謝你這四年來的指導....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是"分享"

感性時間...


不夠..不夠..不夠..不夠到我的點


倒是主辦人哭的好厲害(笑)


有人問我怎麼沒哭!?

不是不哭,只是還沒到臨界點...

我想 如果我那時有在台上說話的話,我一定噴,不只我 我想都會的...




四年....


好快,我還有好多事還沒完成...

好快,我還有好多話還沒說出口...


好快...

想對...說........





我想想第一個是誰.....

喔對!!!


第一個一定是把我領進社團圈的

【阿雞】


他可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宜大社團人,只能說...棒  

雖然後來在我康輔第一次出現的時候,他都對我沒啥映像 哈哈

最記得的莫過於....為了練舞 ,連續把褲子跳到破掉XD


謝謝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接著是...【淡藍】

一個卸任之後變的好友善的大姐XD 
只是我還是掃到一次颱風尾 哈哈 明年畢業通知ㄧ下阿 

 
【呈呈】

一個我很欽佩的人,看他一路走來沒有迷惘過,真的很厲害...


【小花】

滴咕滴咕~很善解人意的小花,看到社團人那麼挺妳,這大學也不算白過了

 
【速速】

不簡單的代表人物,撐起中友的一片天,
很羨慕你的音樂細胞,還有那追到學姊的氣魄XD

【玩具】

厲害的美宣,畢業愉快!!!!
我想跟你說阿....《傷痕造成之後,會痊癒,只是痕跡還會在........。》

上圖的說完了....

接著來說 將要畢業的一群人

【阿采】

哈~ 標準的一個傻大姐,有的時候突然貼心的會讓人很不適應XD,不過真的暖暖的....
妳可要好好的ㄚ!!!             妳OK的!!  不管是學業還是我沒修到的"愛情"
多練練 WII就好了阿!!!!   他老爸超愛的!!!

【阿妙】

一直很堅強的正妹,沒看過她落過幾次淚,不簡單的正妹.....誠實點啦....

【莉菁】

無可置疑的不簡單人物,從第一次登台,就是吸引大家注目的風雲人物,有你真好

【Puma】

算是我帶進來社團的puma,沒在你最低潮的時挺你,
讓你就這樣離開康輔,真的感覺我這學長當的很不稱職,
不過看你現在過的也還不錯就好!!!

誠實勇敢的面對自己,我想這是你最缺乏的...而不是外加的零零總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釣】

一個外型跟我很像,害我老是被認成他的阿釣

在相信自己道路的同時,別忘記身旁都會有人給你意見,哪怕是拉低賽,

別太鑽牛角尖,別老是再逼迫自己,放輕鬆點。

【小皚】

對你的第一印象,都車禍了,都受傷了,都包一大塊了,還是來上社課!!  
好樣的康夜總召!!

忘記不了的女童軍殺手XD

【一輪】

認識你也不短時間了,你這個人不錯頗好相處的,

只是阿.....你這樣散散OK嗎!?


自己在意的地方很堅持,是個優點,也是個缺點XD

乖~以後記得把話都說清楚點!
                                                        “說重點”



【OD】

OD阿OD....歡迎加入雜工部 (抱)

對你的第一眼的印象...很大隻 (笑)

還有還有阿!!

你都拱一個柚子擦你屁股了

那多拱一些人幫幫她吧XD

OD這個人說起來真的不錯,只是偶爾白爛了點(笑)

講話的時候.....請
                                                        “說重點”
來亂國的國策顧問  !!


接著是...

【老頭】

感謝你聽的進我說的話,謝謝你的貼心(只是我大學最後一個生日的時候沒卡片ˊˋ)

也謝謝你說走就走的GUTS!

就要卸任了,辛苦你這一年來的努力!!

才不會忘記你呢~來亂國的娘娘~


好~大三的說的差不多了!!!


換還有兩年的大二生&還久的大一們


【松鼠】

妳阿妳....有的時候,看到妳能笑的很開心是件好事,

只是有時候真的會被妳的小腦袋打敗,好堅持的某幾個點,哈

未來的一年要辛苦妳嚕!  來亂國的鄉民!!

妳可以的!!!  至少我們相信!


【書馨】

從我認識妳那天開始,你都是一個很有主見的女孩,很有自己的想法,

只是阿~只是阿~妳有時候突然來的倔強脾氣,會讓人很受不了呢(笑)

“付出不一定都會有人注意到,只求問心無愧”

“100%的準備,還是要有準備120%的變化”

繼續向前走吧!                食品副系會長!!


【咕咕雞】

自從你擔任網球社的社長之後,交集就變的很少 (笑)
不過看到你達成你心目中目標,真的很不錯!!

感謝妳總是笑口常開 (笑)


【空空】 

你阿你.......真的也是很好相處...

想跟你說,人都是會變的,
變好變壞外人都沒資格去管,能管好的只有自己
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吧!?  
萬事小心,你可是有一堆人當你後盾的!

你可是要成為"智慧王"的洪空空耶!
來亂國的成員阿!!


【昆蟲】

大三大四這兩年,爬爬走的成員,雖然跟我是同年的(笑)

從第一眼的相機經,到後來的蟲經,然後又是機車經

不錯不錯,至少我從你身上聽到很多趣事,知道很多知識;

想想我要對你說什麼!?...

那就說....“希望你的愛情都能走到你想要的地方”  (笑)


【沛沛】

這個死胖子 (笑)

揪打球都沒來過的死胖子 ,從第一眼期在大象上的傻子(似乎跟昆蟲一起)

到後來的蘭蘭路星人,再到後頭的低調路線,你以為我會忘記妳嗎!?

跟你說阿.....

說出口的話,別再打哈哈了!!要求個“問心無愧”


【阿碩】

從一開始認識的小瓜呆,到後面悶騷的胖河馬,這轉變可真的很大 (笑)
很認份的接下了器材,很負責的付出,好傢伙!!

相信你自己走的路,如果現在走的不是你想的,
你能不能在現在這條路上看到以後會發生的事,

如果能,就換條你想走的路吧,不能的話,未來會發生什麼誰都不知道 

加油嚕!!

【毛毛】

你這個小娘娘  (哈)

放心~就算舞台上的你多娘

我知道你在一般情況下是多MAN的!!!

好好跟著大剛吧!!

你會出頭天的!!

【勳雞】

從一開始的營隊機動部隊,到後來上薪傳舞台的表演,
你這個愛現鬼  (笑)

小花那邊沒寫你沒關係,我來寫~
有想法很好,有抱負更好,
只是有要一步一步紮紮實實的踏出去的GUTS&計畫阿!!!!
加油嚕!                  鐵道迷&小雞子!!


【柚子】

一個被OD拱上位子的女孩;

一個臉很大的女孩;

一個反應都很有趣的女孩;

一個很認真負責的女孩;

一個相處之後絕無冷場的女孩;

喔耶!  柚子好厲害!!!
妳可要一直一直的走在妳想的地方!!!


【米娜】

我想我也很難忘記那天晚上,“我是胖虎,矮又肥”的米娜大小姐

一整個就是媽媽管小孩的Fu,一整個散發出母性的光輝  (笑)

不管是管錢來是等等等!!

那就只能送你一句“心想事成”!!


【大隻魚】

哈~正確來說~很高興能遇到跟老頭一樣的音癡  (笑)

妳傻大姐的個性很有趣~

在乎自己的時候也要關心別人喔!!大隻魚小姐!!!

【弟弟】

第一眼阿...很帥ㄚ...

只是沒想到相處起來是那麼龜毛(笑)

有的時候覺得就像是你常穿的那件河豚一樣

一有刺激;一感覺有人對"自己"有敵意的時候,刺就豎了起來
再也聽不進勸說了,我知道你有想改,
只是我沒剩多少時間看到改好的你,好好想想吧,

夢想可以有很多,只是哪一個是你真正想抓的!?
沒有放開手中包裹,你還想要抓到什麼!?


【風箏】

喔耶!

總算到了~來亂國的國王了!!

哈~第一眼的印象...好積極的女孩....

本以為是個很隨和的女孩,
不過阿,相處後發現頗有主見阿!!!(這是件好事!!)

喔對~  嘴上是叫苦連連,手上又是默默的一件一件完成,很不錯 (笑)

最後阿~
別讓那位耐心等候妳的那位失望ㄚ~國王~


【綠豆】

哈~就像你寫在卡片裡的,我只想說有些事過了就過了(笑)

爆發&爆走中小綠豆,相處難度●●●●●
正常&理性的小綠豆,相處難度●●          (滿分五顆)

綠豆阿綠豆...我猜不透妳!! (笑)

祝妳"事事順心"嚕

【鱷魚】

一個"康輔"的好夥伴;
一個"中友"的好麻吉;
一個"打球"的好球搭;

情緒大暴走的時候,不敢恭維
事情太多→躁鬱→點火→爆走→自爆(?)

別嘎太多事在身上啦!!!   (認真)

但是嘎了就會負責的你,我認同

僅願....“順心”


【包子】

先說聲謝謝,辛苦了!  扛了一年多的中友會會長,

很單純的女孩;(?)

很瘋狂的女孩;

想很多的女孩;

很認真的女孩;

很自拍的女孩;(咦!?)

很不熟的女孩; (喂!!!)


不論什麼時候,我們這些學長姐都是妳的靠山!

是吧!  麻吉!!!


【大煒】

從頭到尾,

從不認識到認識,

我就敢嗆的學弟~~!!


是吧!!  大尾巴!!!


沒什麼能挑剔的男孩,只是有的衰尾道人的眉毛(笑)


那................<任重道遠>阿!!!

【小左】

一個很因緣巧合認識女孩;

明知道她叫小左硬是要叫小右 (笑)

來~笑一個!! 別再眉頭深鎖了!!!

那個調調不適合我認識的小右!!



【SANDY】

喔耶!!!

很白痴的學妹 (笑)

跳小丸子的蠢樣,我會一直記得的

你給的畢業禮物....很棒!!!

不管未來怎麼樣,妳可要過的快樂!!!

這是命令!!!


【莫莫】

噗嗤.....

會認識妳也是很妙

對吧!  白痴莫莫!  (笑)

也要謝謝妳,沒被我的自來熟嚇到(大笑)

很認份;很單純;很天真;很有趣的女孩


妳可以把妳的單純一直保存下去嗎!?

那會很有趣的 (笑)


【史瑞克】

恩~ 第一眼阿....

去年聖誕&冬至晚會時,當我抽到的禮物是阿透那一份時,

衝上來幫我介紹的有趣男孩

很好~你有去參加幹訓,然後很有機緣的機會下,連續兩梯的營隊

認識你,是我的榮幸;
能夠認識另一位跟老頭有拼的瞇瞇眼更是我的榮幸(笑)

送你一句話

{別還是""被動""到底拉!!  有點信心   衝一個!!!}

【阿透】

認識的點跟樓上史瑞一樣,也是在冬至晚會上

從幹訓、從康夜,認識的阿透不斷的深入

有你真好,還有阿!!!認識我是你的福氣 (笑)

僅願....“如意”


【西瓜】

拖鞋花蓮美食任務的美食獵人

吃很大的美食獵人

泡麵多到很誇張的美食獵人

對自己當下一直都會狀況外的美食獵人

一有舞台就魅力四射的美食獵人


真的,會說妳 會罵妳 都是為妳好,您就聽進去吧!!美食獵人

別再堅持某些很不必要的點,別再堅持某些很偷懶的點 !

我能看到超級無敵苗條身材的西瓜嗎!?(笑)


【珮欣】

看到你很小隻就會想欺負你阿!!


台中一姐!!!


跳舞真的不難,只要認真去練,拍子都會跟的到,動作也做得到!!

自己放棄就沒人幫的了你!!!

加油嚕!!

【小臻】

妳不戴眼鏡的時候,很漂亮喔!!(認真!)

妳唱歌的時候左手不停的晃動的畫面,真的...很有趣(笑)

我能把妳的哭點調高一點嗎!?

受挫時,逃避不會是解決問題的唯一解,

眼淚只是紓發妳當下的心情,地球還是在轉動

加油嚕!  哭哭部隊的小臻!!

【小草】

月光仙子是吧!!

康夜男主角是吧!!

很多人都看好你未來在社團圈,那...你就燃燒吧 (笑)

>把握當下!<


【黑武士】

你這個10年養成計劃的羅利控 (指)

你很有特色,我想你有漸漸的感覺到了!!

那就繼續走下去吧!!!

我也只能說句.....加油!!   

題外話....如果黑武士去漂白會是怎樣!?



【神奇】

很有個人魅力的你,東忙西忙~

大忙人!!!

認識你是一件很有趣的事(笑)  

我等著看經老媽說的話在你身上會不會實現(笑)

{事在人為}

漏掉的有想我打在跟我說...(悄悄的說XD)








最後....不會忘記這四年在我身旁的這些人.....

一點一滴都是我腦海中的美好回憶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