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本打算分開打的....算了~...感傷的情緒不適合我



趴萬    謝師宴


這天 由於趕著發學士服 ,所以阿....本來要跟一輪借的西裝都沒空去借

(謝師宴1730開始簽到,硬是有人拖到快1700才肯出現拿學士服...無奈..)


回家,沖個澡.....ㄜ...我只有三件襯衫...而且都是休閒風的格子....


算了 有套總比 T-shrit 正式吧!!


我們跑到了新月的晶英酒店宴會廳吃謝師宴喔!!!

餐點好不好吃!?   我想那是吃氣氛、吃服務的...餐點就.....


然後然後阿!!   原來我們班都是拍照嗨咖XD

啥都能拍...

您瞧瞧!

聽說這是三劍客!

下一張(熱鍵:c)



側拍李大官人


下一張(熱鍵:c)


側拍  酒醉版&大官人的小畫家

下一張(熱鍵:c)


不簡單的跟老師合照

下一張(熱鍵:c)


抓小指頭!?

下一張(熱鍵:c)


本週主打星,林小妞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ㄜ.....似乎貼很多 不管!!開心就好!!


阿壯難得提議跟他女朋友拍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好險~我差不多習慣這個閃度了!!

宴會後頭,還是不斷以莫名奇妙的組合拍拍

聽說這是 線代重修團....

下一張(熱鍵:c)

延後畢業團


下一張(熱鍵:c)


很嗨的結束這一個很悶熱卻又很熱情的夜晚


趴兔!

畢業典禮...

上午天氣超級無敵好!!


吃過早餐,處理下事情,很快到了畢業典禮的時候了.....

喔對!


系上有辦茶會

下一張(熱鍵:c)


吃ㄧ些簡單的小餐點,

下一張(熱鍵:c)

很不可思議的  


有學弟特別找我拍照



還有禮物勒!!!開心!!

接著 穿上學士服準備去巡禮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天 下午 天氣不好.....巡禮的時候 濕搭搭

輪我們走的時候,大雨傾盆.....

全濕了...下一張(熱鍵:c)


不過阿...


畢業典禮,根本就是在無數的拍照聲中度過

下一張(熱鍵:c)


不簡單的依群人


喔對!!

我有代表我班上的上去授證!!!



幫我正穗是校長喔!!!


典禮快結束的時候,我先跑到老爸老媽身旁,

喔耶!

他們專程上來看我的!!

下一張(熱鍵:c)

愛你們拉!!!



(手上的向日葵,沛沛他們送的,大的超誇張....)


康輔咖拍一張!


下一張(熱鍵:c)


謝謝你們的禮物....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個時候,手機開始不斷的響起....


有人要歸還學士服了ˊˋ


所以阿 要去處理了....沒跟我沒拍到的人...我很傷心ˊˋ

還是要說 謝謝你們

下一張(熱鍵:c)

【用雨水代表淚水的別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