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CoLoR阿......不知道!?   就遜拉!!!)

 耶....我好久沒買國內歌手的CD了


 
不過阿!!



我還是掏出388大洋買了這張

下一張(熱鍵:c)
 
會買的原因阿....

 是因為真的已經聽他們歌很久了,

 而且真的不錯聽~(我喜歡充滿正向的歌曲~)


還記得我發過的一篇 勇敢飛象

 真的很不錯的一個團體


接著阿~  後來知道他們確定要發行(8/14)的時候

估狗一下他們...發現這首...的影片


很棒


蠻喜歡的

 阿沁專輯也有收錄這首


P.S. 結果他們延後一個禮拜發片....囧



總之~聽聽看這首  【大暴走】吧!







  








大暴走

作詞:林尚德/阿沁/陳彥瑋

作曲:阿沁/陳彥瑋/王維皓

編曲:小王子

演唱:阿沁/王維皓


月球它繞著地球 也圍繞著你我 拼湊一個永遠燦爛的宇宙

釣手 等著你上鉤 安靜著不開口 等候一個滿載而歸的結果

我走在向陽的斜坡 只需要吉他陪著我

大暴走 沒盡頭 

就算整個世界都要阻擋我
 
抬起頭 看天空多遼闊 


就算跌倒也不要墮落

大暴走 向前走

光的速度需要勇氣去掌握

有你陪著我就已足足夠 大暴走


Rap:累累累 累了就換手


換可可可   可樂來暴走

蘋果 能保存多久 只要我一張口

享受 就只剩一瞬間的感動

看我 拿青春裝闊 扶不超的蝌蚪

誰懂 變成王子要忍耐多久


我走在向陽的斜坡

(朋友啊 打造心中的大夢)

建構一個新的王國

大暴走 沒盡頭

就算整個世界都要阻擋我

抬起頭 看天空多遼闊

就算跌倒也不墮落

大暴走 向前走

光的速度需要勇氧去掌握

有你陪著我就已足夠 大暴走

Rap:

大暴暴 暴暴暴 暴走

你攔 攔攔攔 不住我

大暴暴 暴暴暴 暴走

你攔攔 攔攔攔 攔不住我

大暴走

===================================



新的旅途,新的夢想,沒有邁進的動力,是不會得到的!!



大暴走!!!!





冒險可是越來越深入   (笑)


也許...



就是需要一股衝勁吧..在一些我該,我想的地方.....(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