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來宜蘭玩邁入第五天

宜蘭在我回來的這幾天

幾乎都有下雨

前幾天

下大雨




在社辦

載著感冒的來亂國國王

冒著大雨的結果...

鞋子襪子全溼透了


到了社辦,很天真的換上了紙拖鞋

社辦很滑...我只是想去拿我的襪子吹乾..

就跌了...



爆炸痛....



右腳膝蓋著地&一道傷口


左腳小腿也是一個傷口.就深度來說...我覺得蠻深的..

扯的是右手 手   月寸...

不但受傷 還價拐子在CD PLAYER蓋子上


是蠻好笑的


不過是當事者的話...就笑不出來了....













我的膝蓋不要這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