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突然想到一個前些日子發生的事



經過這幾個月骯賴的時間,

我知道我是個如果不累的話

 入睡會花一段時間(好像是廢話....)




這天我執白班,所以是回隊上睡


寢室值另一人晚班,

So?我房間只剩我一個人....




晚上睡一睡

 耳朵聽到有蚊子戰機飛行的聲音



不過我很睏...全身包著,(包含臉)只剩下左耳在外面


可是聲音一直不走....



當他再一次盤旋的時候


我左手一蓋..........

蚊子.....








.....





直接跑到我耳朵裡..........











爆炸噁心的感覺.......



直接我嚇醒....

 抖也不是  (怕他繼續鑽......)
 挖也不是  (理由同上外加....用什麼挖?耳爬子?)






還好我腦袋沒有因為這些日子變的連知識都沒有.....




我還記得....蚊子有趨光性....



當下眼鏡也沒戴



直接跑到檯燈旁....



左耳向著檯燈 呈仰角45度的方式讓迷航的蚊子戰機找到出口....



還好...


之後 它還是出來了......

蚊子真的好多....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