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每次我都對自己說,

 放假的時候要把什麼什麼什麼什麼寫出來

當作是一種紀念;回憶


可是每到回到家的時候

總是沒fU想寫


轉阿轉


又到了收假前的凌晨


簡單的來說

這次主要想打的是


下個月27號退伍


沒想到轉眼9個月就過了


這次放假回去


上個一個禮拜的班



繼續放假



然後在上一個禮拜



就九月了



九月第一個禮拜


放假~



放完


就8號了呢



應該不會在排上班了


可是我還5.5天的假



另外隨著退伍將至


我與自己約的期限也快到了



哈...

感情像是跳慢舞  

要有默契才成舞

感情最怕沒人補

心裡總是隨之舞



好 先這樣 來去睡了!




補一個


有地方寫網誌


微網誌的速度太快

沒法人能多一點思考

雖然網誌閱讀起來沒像為網誌輕鬆


但是都是自己的想法分享



所以~我很常會點一些人的網誌


看看她們的近況


當然不可否認有的我是三不五時就會去



雖然知道總是懶得寫 



不過還是會去幌


哪怕都沒回應


好的 晚安 凌晨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