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放假

禮拜五為了出席徐阿壯揪的聚餐


很好,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從我家要去台北順利的話2.5小時(含轉車)


不順利的話...3小時



見到了一些人,挺不錯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天開銷有點大

去程車資28+200
吃飯       385
飲料       25
鬼屋       299
回程車資6+78

小計 1021....

但是還是感謝揪團的徐阿壯,還有被我們三個坳飲料的詠傑




星期六.....白天沒事!

晚上去聽這個
 

下一張(熱鍵:c)



壓軸的五月天!!


只有一個字形容......【棒】



  這邊小抱怨一下,


 為什麼每個上來的樂團都要唱完一至兩首歌之後開始LDS....




而且幾乎都最少五分鐘Up


怪...




禮拜天...無事


禮拜一    白山豬被抓去國軍減重班了,渾身菜味...


回上一層(熱鍵:b)



我鬍子忘了刮...


星期二就是現在


依樣又是收假的心情...


我想下次的收假我應該就是很開心的吧......



那怕是到火車站全程都要靠卡達掐....



表題的意思?

其實只是雜記而已



就像是時鐘轉阿轉


這樣事情就出來了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