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只覺得該紀錄一下這個時間點


今天把TKB課程上完了


三科


工數電子電磁


看我的時數我覺得很可觀


接著要靠自己走第二遍了




劉sir在最後一堂課說


看完一遍 大約能拿20分 時間要花三個月
 
看完兩遍 大約能拿40分 時間要花一個月

看完三遍 大約能拿70分 時間要花兩禮拜



第一回合結束的感覺 

電磁沒我想像的難

工數沒我想像的簡單,原來我自我感覺良好的念很多不過只是原地打轉

電子只能說我悟性不足...


三把尖刀

第一優先會是工數 電磁

電子...... 





好的~


ROUND two~~~!!!


時間不夠用

考古題好貴

我想偷偷報中華電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