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簡短的說說這近一個月在幹嘛


























 

恩~一樣都是在找工作


恩~5/1-5/2到宜蘭去體驗飛行傘,出了飛之外,認識了傳說中的【拉亞公主團】,個個不簡單

恩~5/9-5/10捯宜蘭去看康輔之夜,跟久未見的學弟妹們見見面聊聊天,應毛毛之邀,扮成小丑



恩~連兩個禮拜逃跑回宜蘭


5/1-5/2的宜蘭行,很有趣,結尾更是有趣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5/9-5/10的康夜,很多感觸,很多的感覺都因為見到的人有所感變,我已不介意的對方,似乎還對我保持著距離感


喔對~!

五月初的時候,一個蘭陽妹很厲害的從高雄殺來說要看油桐花,說真的我很佩服她


好的~


新電腦組成上工,【螢幕大七吋,效能多八倍】

 舊電腦內的資料尚未轉移,但是現階段似乎舊電腦的主機板先罷工了
 


很多很多的資料,很多很多的回憶都埋藏在裡頭

要看我還願不願意請他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