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水里-信義-新中橫-塔塔加-阿里山


他...據說 連續幾天 都沒睡好

然後 這天0330就從桃園出發

五點多就到了 吃了快三十分鐘的早餐我才出現XD 

 


接著就出發嚕~!!  先走台13到台中轉台3  再接台14->21   就到日月潭了!!!

恩......靠~!!   我發現我已經先打完了....基本上都在FACEBOOK的這個相簿裡面 照片說故事....


= =

那來打心得好了

第一天騎到日月潭 雖然沒有太陽  還是很不錯~!  

第一次造訪這個遠近馳名的地方

文武廟  生日階梯 茶葉蛋

一開始拍的沒注意到鏡頭上有沾到東西....還好不是到旅途最後面才看到XD

所以開始幾張..那個點好明顯  =ˇ=a

離開日月潭  經過日月潭纜車  看到海賊王包裝的纜車一定要拍啊!!!

不知道有沒機會在還是海賊王包裝的時候去趟 九族  嘖嘖

信義鄉的梅子夢工廠著實讓我大開眼界..

騎上新中橫

喔對  在台中的時候加油  加油的是個煙槍美眉....

 她加油  順便瞄了我的里程數 說45202....挖  那很常出門玩喔!!  

 然後?沒有然後....XD

會說菸槍是因為....後來加完油 發現加油美眉在廁所抽很大的菸...嘖嘖

在往阿里山的路上 在新中橫   看見的雲海  超漂亮....隨便拍都像一幅畫

 然後在夫妻樹那邊看到的雲海更是一絕


接著到了阿里山

經過不到30秒的考慮  決定直接在阿里山車站附近找旅社睡覺

價格  雖然 就是給店家開   果凍也很不錯的  直接要把 1200的雙人套房看能不能直接殺到800... 

但是失敗  最後以1000塊成交  

放完行李  走到車站拍幾張  然後就是覓食晚餐


我泡麵打發   哈哈   果凍是可怕的關東煮加大亨堡


吃完  回到旅社  有人真的累了  躺不到五分鐘就打呼了  嘖嘖

在夜裡  車站不時地發出 火車的聲音  很好我們住的地方  隔音真的不是很好...

12號早上五點起床打包  店家主人很準時的0520敲了我們的房門


出發 小火車往祝山~!!  


喔對  好貴的阿薩姆奶茶...$30.....

沿路上 車廂的裡面大概9-10個是大學生的樣子   恩~好熱血XD


到了祝山  可惜雲很厚沒有機會看到曙光

但是我們自備的太陽實在太有趣了!!!


看著時間差不多  實在等不到太陽先生真真的探頭


出發~!!  走路去看神木!!!


然後阿   發現走到神木車站....雖然說都是下坡....都是下坡的樓梯


但是走的膝蓋發抖  = =a

一個早上都是健康的芬多精&健康之旅

接著就是 一路殺回家~!!


喔對   原來奮起湖沒有湖....
 



在騎車的時候  其實有點心不在焉...
 
首先是一路上都在思考

 思考到底下一份工作要做甚麼


思考要去面試的公司職位  生技工程師

思考下一步要補強的工具專長是甚麼

思考著如果在今年2012 六月畢業季之前還沒找到工作的話,這就失去很多市場競爭力的感覺


耳朵旁聽的不是音樂  而是多益單字  =ˇ= 




在信義鄉吃中餐的時候

果凍問說 

:[還能這樣騎摩托車的熱血能到甚麼時候?]


我當時回答他  到我們有妻有小的時候吧

其實我內心的答案是:

【只要熱血還在甚麼時候都還能】但是太不切實際了,誰會知道還能不能這樣的豁達呢!?


但是

現在

還能這樣說
  

【那...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