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知道,原來我還是陷在過去AUO,


今天,我同事看到友達漲的消息,

 馬上轉頭問我說 後不後悔離開友達,沒離開的話,這波就說不定有你的份了!


會後悔嗎?

其實說還好是有點騙人,畢竟那是努力鍋的時間,

認識的人事物、態度,都是我寶貴的記憶財產,

在新工作的現在,有的時候還是會不由得懷疑【這是我要的嗎?】

我會不會太早就失去往外闖、往大城市闖的那顆心,

 那顆想要過得更好的心。



現在想法是,工作要到一定程度,一定背景經歷,找到下一分工作之後,才會確實的轉換過去

一邊會準備公職考試,台電台鐵,中華電信,還有還不確定考科的高普考,

還有要找時間 學 PLC、JAVA....謀生工具。


但是   心還在浮動...

也許我還期望那 【工程師】的頭銜

期望那差不多年紀的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