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作東西給畢業生,絕對是 李一輪的錯,

 不扯了,總之,我又跑回宜蘭參加這次的宜大畢業典禮,

 
首先是0608下班,很趕...趕著手邊短短規劃的行程,

順利搭上往北開的火車,

揹著包包,包包內裝著單眼,

果然跟預計得差不多,很晚才到宜蘭,

先跟書馨聯絡,她肯來接我,哈

接著跑到東門想吃些甚麼,卻跑到10元商店買了紀念品組件...鑰匙圈

很順利地到了要住的 一輪家,接著加工....


 


 


總之,期望畢業生都能找到未來屬於自己最重要的一塊拼圖,


時間快轉,來到0609早上,本來想去吃山東,走到一半被彩繪的中正堂吸引過去


 

然後被電話通知要去當車伕XD


瞬間也順邊兼起不專業的攝影師...



外拍穿著學士服的畢業生...


好熱~

我汗狂冒...


還好,照片還是有不錯的~!!



 



 中午吃聚餐...  番茄  


嗯!?  我還是覺得我是編制外,亂入人員  XD


吃完,安排去買花 (雖然覺得有點晚....

特別包了一束蠻漂亮的太陽花給李一輪,哼哼 我真有心

下著雨,在花店,買花才知道花價... 

不過心意最重要...價格就...


買了花,拿到花,到了畢典會場已經畢業生們進會場...


手拿著40朵向日葵 & 特別要送 李一輪的花,


一邊背著我單眼... 


堵在會場門口.... 遇到預定的人就送XD


還好基本上都有遇到..  除了一個 很天的以外...


最後....總算能進會場,就拍阿拍...

然後來遇到正妹 要我幫她們拍....拍完走人,

 我問照片怎麼給她們...很不簡單的說 記住我的臉....哈


實在有趣的 單眼正妹

 


 接著變成慣例的跟 中正堂˙合照..

 


 接著,


藍色流氓找一大堆名目合照




 接著  

離開會場...

 

下著大雨...
 
 

被拋棄了XD





 
一切因為太FREE....


 最後決定  去跟五花八門

 
吃完,回到了一輪家...




大豐收的一輪欠了很多債



結論1.一輪欠很大
 
結論2.畢典拿那麼多花很爽....





這天夜裡,宜蘭地震

一輪整個被嚇到,嚇到昏倒



禮拜天0610  早餐很不幸,沒團,山東沒開...  孤單的自己吃著久違的早餐店


中餐....鍋家郭


然後...被人放鳥


接著 搭車回家...兩邀到家...


好的~  流水筆記打完~!!


都離開了


這群藍色流氓
 



 回憶只能留在回憶,人要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