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電子系系內盃羽球賽結束了! 我這組奪冠喔!優勝隊伍每個人會有400塊錢喔!
雖然我是"拖油瓶"(我下場打了3場..都被電......)
2:今天下午見識到班上同仁們抓娃娃的技術...高阿....
晚上我沒跟他們行動..不過戰利品..比下午多阿...侯塞雷!
還有下午去打CS....YA! 我有進步耶!不是肥料了!
3:傍晚和[ㄅㄞ~腳的](興旺同學)去187他家打PS2 的時況野球12 決定版
我選 軟體鷹 對抗 千葉羅德隊...
果然太久沒碰....被2:8..輸球...
4:晚上吃飽後~去聽合唱團在音樂教室的演出(班上的7朵花有兩名參加表演..)人很多...教室滿滿的...
表演時候...還有韓國來的合唱團 來插花.....北北都是大學生..那麼他們看起來很成熟勒...
說實話..表演的真是好...因為音樂教室的設備真是太"好"了..搞得他們要清唱...這就是實力阿!
整體而言..合唱團表演不錯了啦!
5:合唱表演完之後...我和[ㄅㄞ~腳的]在等其他人的時候...發現旁邊是學校熱舞社的在上社課
然後又發現...在我們旁邊跳的是{正妹}耶!!!!<超大心!>
然後我又忘記拍照了...屋.....

結論:下禮拜一堆報告考試...還能過的那麼悠閒....真是老壽星 吃砒霜...不想活了....XD

可預見過幾天會很慘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