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五峰旗的瀑布...
不過今天不是要說這個..XD

今天參加了"五瘋齊" 這項活動..
目的?
增廣見聞...XD
(我得承認...看妹也是考量之ㄧXD)


早上..七點約集合..XD 睡過頭 小遲到XD

不過有人比我好笑...
一早出們拿東西給其他夥伴..
結果他被大門反鎖住了XD

囧 這故事告訴我們...太少人住在一起也是不好低!XD

早上 有改進空間的報到& 始業式之後...
開始"個人賽"

由於哪個項目都是爆炸多人 ..
因此..我們"SUPER 孽蓄隊" (有人打錯字...酷哥阿)分成兩部分去闖關...

"吹氣球那關"...這時才發現...氣球要透過吸管吹 對我來戳 超難...XD
"夾東西那關"...呈呈...你都不給我放水阿! 討厭...弟一顆鴨蛋..0分 入手
"霧裡看花"...很好...瞬殺他這關..第二階段的麵粉..還給我參白胡椒 真是的..超嗆XD 不過好玩多了XD
"如果你可以,跟我這樣做" 就卡在...烏龜翹..悶XD
(規則:有剪刀石頭布、烏龜翹、洗刷刷、棒打老虎雞吃蟲、人體剪刀石頭布,要與關主猜到同樣的東西 並且規定要的次數)
"輕功水上漂"..很老梗...就是杯子吹乒乓球...所以這我很強XD
"暴暴王"..帶個頭頂上加裝圖釘的安全帽,用跳的戳破頭頂上的汽球...這蠻好玩的XD
"環遊世界80圈"..OD給我記住...害我抽到轉20圈 他接連的根本做不完...XD
"越野11號"..一句話..不好玩..XD

中午吃便當...謝謝阿菜請的飲料XD
體育館B1 是個好地方...XD







下午大地...
"搶救*宜蘭*大兵"..一連串的任務..囧 時間又很短...下次記得準備腳踏車 哈
"拿水跳繩"..營隊常玩...所以算拿手..哈
"夾夾樂"..壘球胸口...EASY...竹竿 腰..爆炸難 哈哈

小插曲...寶特瓶頂額頭的下場是??





WWW.關應罵.搭抗.TW

"猜誰吃到芥茉吐司..ets" 哈 默契+運氣=至霸 哈哈
"猜拳潑水" 贏的要被潑@@ 酷!!阿菜只贏了一把 看起來卻是贏了快好幾百把 哈哈
"踩汽球" 果然我們是強者...第一階段..個人賽..對手兩隊...都剩不到5顆..我們...只破1顆XD
第二階段,兩人三腳踩汽球...
很明顯 我們被對面兩隊 聯合攻擊..剩下5顆..不過由於第一階段贏太多..你知道的~哈
"搔首弄姿"第一階段..小費開外掛!! 瞎拼ABC 隨便猜隨便中..囧..
第二階段..默契+表演=順利..XD

接著 回中正堂...吃點心!

恩 還不錯吃!!

隨後 帶動中小學的夥伴也回來了!

然後是..五瘋齊的結業式...表演不錯看 外文表演的有正到!!XD
就是有小遺憾&小疑惑就是了...

總結:

活動很不錯....只是..個人遊戲 難度有高...外加 排隊就排到要死不活 囧 太陽超大!!

還有 夥伴好...好伙伴...夥伴你好...你好伙伴..夥伴你真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