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圖片的...Monya笑一個...XD

最近逛"就可版"&有些人有趣的簽名檔...XD

分享一下...來~笑一個~

1.
蔣幹打電話給曹操
蔣幹:「操你嗎?我幹。」 曹操:「我操,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你操吧。」 曹操:「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操!」
蔣幹:「我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的媽媽接過電話:「我幹他媽啊,你操吧?操你媽呢?」…

2.
從前有三位兄弟
老大叫閉嘴、老二叫禮貌、老三叫麻煩
有一天他們三兄弟出去玩
結果老三麻煩不見了
後來老二禮貌心裡想弟弟會不會先回家啦~
結果他就回家了!!
老大閉嘴去報警局報警了!!
警察問老大閉嘴你叫什麼名子啊?? 他說:(閉嘴)
後來警察有點生氣的問他
你叫什麼名子啊?? 他說:(閉嘴啦!!)
警察火冒三丈的說
你的裡貌到哪去啦?? 他說:禮貌在家裡啊!!
警察非常火大的說
你是不是存心來找麻煩的啊?? 他又說:對啊你怎麼知道,我就是來找麻煩的??

3.
證嚴法師說
很多人 (停頓) 喜歡開快車
如果拼的過呢 (語氣平緩,態度和緩) 只是比平常提早 5 分鐘到家
如果拼不過的,就可能要晚 7 天回家

因為要等到頭七 .............


嫌冷?...我早就習慣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