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圖跟文還是沒啥太大關係

今天
第一屆康輔KUSO 歌唱大賽...

被安排第一個上去唱...還是唱"男人與公狗"


恩 反應還不錯...只是台下都男的...不然都是死會的....(會想對一個人唱耶(# ̄▽  ̄#)a )

接著就當起鬨人員了...XD

阿碩唱很棒...都你唱就好了..XD

評審...除了評我以外 其他都評的蠻好笑的..(囧點!?)

合唱類...根本都是在搞笑咩..哈

毛毛 變裝很有Fu...芒果你在閃阿..囧

唱到差不多的時候...

突然要18th的幹部 當屆老人團都上台去唱"逆風飛翔"

(題外話...

真的...我有把我說ok的 ktv傳給小花....

如果出了意外 也請鞭小一點...雨傘 那支mv我說了 我只找到雷哈納的

也聽小花說 會自己找...

還有..細菌唱的那首 孫燕姿的...我真的有找..也有找到...我也放在我隨身碟帶去了..只因 我不是工作人員)


幹部交接 蠻有感覺的...有點鼻酸....(雖然我沒職位....XD)

影片...光照片就蠻不錯的

影片看完

感性時間

哭的西哩嘩啦組:

綠豆 風箏 書馨 毛毛 芒果

(伸~衛生紙給你們)

眼框紅紅組:

松鼠 Sena 咕咕雞(這次她沒哭耶!!) 阿碩

接著...進"莫名奇妙獎項"的頒獎

漢堡獎 禿頭獎 等等等...

有趣...


獎頒完...繼續把沒唱完的繼續...

繼續搞笑...XD


最後...突然冒出 PUMA 唱歌 要拱松鼠出來XD

雖然有趣...可是這種事 太急可是....

順其自然吧 夥伴們...

活動心得....

有趣、好玩、新奇還有........【危險】

場控人員請注意...請勿帶頭亂XD


完畢之後 收到器材回 社辦 大夥都還沒吃XD

太祖魷魚羹 目的地!!


點的東西 陸續送到 老板很阿沙力 請了兩盤炒青菜 & 每人一罐飲料 老闆大好人XD

吃超久...後面還被電視吸引住...【世界末日】是吧 哈

忘了說...

下午打球....


運動專用眼鏡壞了....

慘...

這學期跟眼鏡架犯衝...

囧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