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圖有意義了!!!

(康輔&雲嘉)

大合照 ! 來源 "帥帥的"大 ㄇㄞ~學弟


================以下是這天記事==================================
上午
---------------------

凌晨三點 起床啃 工程數學

早上七點 肚子餓 整理出門

上午八點 買早點 系館努力

白天九點 進考場 決戰工數

十一半點 出考場 罵在心口

十二鐘點 入社辦 等人時間

.........

工數計算好多!!!

XD

好多人寫滿滿 危機!!

==================

中午
------------------
從本來吃"嗅香"->吃上次沒吃到"彩虹兔餐廳"



陸續的點餐....

陸續的上餐....

我都把不太喜歡的"番茄磨菇肉醬"筆管麵吃完的時候...阿碩的還沒到XD


玉米火腿濃湯 & 紅/綠茶 無限自取



我的餐點....


這是奶酪!? 不...他只是 茶凍...XD



我對面Puma點的....兒童b餐...



kitty貓的..........茶凍 XD


連"叉子""湯匙" 都還不錯設計感的XD

拍拍時間....










去的人...我數數...

老頭 米那 大頭 我 昆蟲 空空 OD 阿釣 小皚 阿碩 佩佩 弟弟 PUMA 松鼠 書馨 XD

心得...

有點幻滅的Fu...

米納好兇...弟弟 很天兵 胡椒都能直接下去XD

空空...好憨XD


這張..蠻有Fu的...





回程.....



椅子變大了....

到了巨人國 唱"傘下"??

夠了..不過是文化中心旁的兩張椅子XD

吃完 走回社辦...寫畢業卡片...

有...淡藍 屁屁 維尼 狼 大可 阿辰 胖胖 工頭 育澤

九人份...XD

寫阿寫....發現 我好容易詞窮阿...囧oo

寫完出發!

好多人O.O

本來是要進會場找她們送卡片的 但是 不給進去了ˊˋ

最後安排...乖乖跑去三樓跑到和雲嘉的一起坐在跑道上

觀禮...XD


圖還是只有雲嘉...
後來康輔團 加進去更多人XD



很多給我很回憶的畢業了
感傷...

淡藍...

真的在社團內運作的時候,
才知道 有這號"很認真的閃亮亮社長"
閃亮是因為...XD

忘了說 這號人物很逗趣XD
看他跟速速的互動也很有趣..囧oo



屁屁...

不可否認的 看到屁屁會先注意他的"下巴"
後來他去整了..XD
這個人 很Nice 真的...
很好相處
外加蠻搞笑的XD




維尼...

一同一訓的夥伴..
可惜都不去帶營隊XD

補充一點...這個人蠻有趣的XD



狼....

從狼身上學到很多做事的態度

只是沒學到他把妹的技術XD

一個頻率很對的學長
你跟小黃可要好好的喔!!




大可...

我二年級 她是中心總幹事
一年級社遊之後才比較認識XD

不簡單的一號人物...



阿辰...

我一訓他二訓

一個很遵守魔術三原則的魔術師
不過...敎我啦ˊˋ

當生活的細心..是我該學習的


胖胖...

團康的功力
阿招的能力
...等

可以在胖身上學到的東西很多..只是我還沒學到他就要畢業了ˊˋ


工頭...

沒能準時的畢業 那就不寫你了XD

新的一年也請你多多指教


育澤

雖然一直沒正式加入"康輔"
但是大家都把你視為康輔的一員!!
演戲的指標人物...我到現在還記得你演的張國智XD




以上...


外插一個


{細菌}

很感謝你多留的這年

不是虧你

真的

我想我會懷念你的"碎碎念"的

雖然我們說話都是沒大沒小的

XD











對了

還有

絲襪

屌六

等等等.....
想說的有很多
一時之間..

我辭窮了....


只能說

【安心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