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_0920三社烤肉 (中友 GOODY志工團 機研社)

答應了 淡藍大姐&包子 會出現在烤肉中的我 準時3.30到校門口...

一直以為只有烤肉的我XD 集合的時候才知道...遊戲前要大地@@

集合的陣仗...




機車也蠻壯觀的@@




陸續到了之後

小葉...帶完解凍團康之後

開始跑大地~

我拍的第一個....

空空當關主的"誰是大力士"





這關...很累人XD

累才好玩才有趣ㄚ!!!

接著是大煒的"魔鬼筋肉人"(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名字 哈)






這關 害羞的圖片多多XD 哈哈哈

小左她們帶的...PA(探索遊戲)

合作遊戲???





外文 GOODY 親善大使團的..."硫酸河"




經過了大地的隊伍默契培養...

開始烤肉嚕!!















最後來個 三社吉祥物拍拍...







包子

GOODY團

機研社


心得...


到處遊走吃的很多!!


聯兩天吃烤肉!爽!!

兩天花一樣的錢



酷!!!

學弟好客氣吃真少!!


拜託...拍照別比中指..XD

還是個正妹比的 真是的...哈哈

還有個學弟....

拍照一定要擺醜樣子

然後說...拍醜的不是我@@

酷斃了!!!

話說....



這兩位真是閃....




還一直刺激我= =
哀...



只能說我的這一學分

【不期不待...如果期待...一直連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