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我的安全帽當開場XD

這天

吃過早餐

看個書


12點半


家裡沒人@@
(都去打工了....)


打電話給昆蟲...問他有啥計畫


他說....不知道 沿著蘭陽溪會到哪...XD


So??   Go嚕!


我一台車先到 他們家...


等待時間 拍拍 里程數&狗!?





成員


我 昆蟲 沛沛  


第一站....



他們園藝的田....XD


開始生態教學了 哈哈


接著沿著河堤騎....


騎到沒路了...但有一健行步道...





走走~



一路上...


這是馬陸

小的...



中的..








↑↑↑↑↑↑↑↑↑↑↑↑↑↑↑↑↑↑↑↑↑↑↑↑↑↑↑


觀察中的昆蟲......






某種蛾幼蟲的家......




這叫啥"鼠X"的

(X我忘記是啥了....)


走著 走著...


到了....



【員山公園】


酷!




不可免俗的 忠烈祠來一張XD




戰車也不可少!!!






繼續繞著走 (因為有一對母子!?   再我們面出現了四次....所以路應該是成一個迴圈的XD)




發現"鳳仙花"


生態教學之 "爆爆樂"







圖不對  


昆蟲說 這是有毒的植物@@




正式進入

鳳仙花





這是已經爆開的種子囊

XD





上圖捏爆=上上圖的樣子  





花的特寫....XD





他們說..........根本看不出來是【巴洛克式建築】



所以有點小傻眼....XD


觀察ING!!!















大隻的馬陸....






感覺是下坡.....



但是 這是個【騙局】  






數大便是美阿..............XD




後來一夥人決定 晃去......福山植物園.....








但事先被


【雙連埤】吸引了.....



停在....




熟悉的地方 第一次帶營隊的地方


XD


這隔壁的....





基本建築沒變...


只是...


人變多XD

還有....


原來他沒有固定菜單


數人頭 然後一個人頭400 


廚師自己幫你配菜....酷!



對了!!


還有人在這邊外拍XD





單眼 是個錢坑 哈哈哈



眼尖的發現  


一間農舍 向著我門這邊的牆 寫著


【地瓜不用?下來】


?為看不懂得字...........XD



順著樓梯下去....


真的是不用錢....吃不用錢XD


ㄚ杯 很熱情的請人吃.....


地瓜!


煮的甜地瓜XD





蠻甜的




不過 吃吃就好XD







我是窮學生 哈











這啥蝶我忘了....



昆蟲說....



這老是會被人當成蜜峰  

然後......



【打死】







繼續走 ﹝疑似﹞目標為湖畔

然後發現....


上圖的 在交配     哈





繼續走.....發現 路根本沒有通網湖畔的感覺...


轉頭...發現一鐵門沒鎖...


闖進別人的﹝疑似﹞農地



因為 裡面 有個....            →          [    ]==[   ]


那個形狀的水池....


發現蜻蜓幼蟲....在水裡


還有 隆失??






兩位在撈....



我撿到殼....





蠻帥的....呵








兩位主要想抓的東西



不過我忘了是啥 哈哈







聽說這是 【瓢蟲】 的幼蟲


接著 繼續往福山植物園出發...



但是 過了三點了


不能進去了...











↑↑↑↑↑↑↑↑↑↑↑


入口處




蛞蝓....





然後這是....


OOO蟻



哈  


我忘了叫啥的





下山前 


合照....






咦!?


我家003也入鏡了    哈

到平地的時候


昆蟲發現"大湖風景遊樂區"



但是因為要收錢 結果 他看上了隔壁的空地....


練車!?  囧


練一練 兩個都說躺一下 . ...





結果....


真的躺了...





我拍拍我的003






哈 都拍不太好



五點的時候 管理員說要關了...


吃晚餐....




最後終點....

魚丸米粉&


東門夜市的!!



三色布丁+八寶!!!!






甜甜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