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雞腿 真的好吃.....

前言完...
========================================




這天 開始於 11點的一通電話


我: 吃早餐嗎?
壯:好ㄚ 幾點了?

我:11點了..
壯:那...等下吃午餐好了...



以上對話...隔著一面牆的我 撥電話打給阿壯 哈哈!!


可是這個阿壯 提議...


要去吃 火鍋吃到飽的【五花八門】



當下揪人...


揪人數...0...




Q毛更絕......校耶.....=  =a


不過 我們兩個還是去吃了!!!







今天的天氣 不錯!










208.....



加一成清潔費...



兩個人卯起來吃....




喔對!


不能不放罪魁禍首...







圖中的那位就是阿壯






殘骸...





芒果冰沙不錯喝!!

冰不錯吃!


甜點 有點差...  哈



主食部份....


五味醬好吃!!!


其他. ..幾乎都跟一般吃到飽火鍋差不多....哈!


接著 吃完....


兩點半多...



<兩個人整整吃了兩個小時 哈

聽店內的歌也重複了


男人KTV 國境之南 無樂不做  野玫瑰 愛你愛到不怕死  江南 豆漿油條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哈!>




接著 跑體育館 看小食盃...有認識的打咩....呵





看誰認的出來 這兩位是誰 哈哈!!



接著 老頭電話來說要不要去新月廣場 4.30集合!


可當下有另一團已經先糾了....五點集合!


哈~


結果我 先與 4.30的一起集合 然後晃到五點 再去另一團集合





新月晃的心得!


還....蠻有百貨公司的Fu....


咕咕鐘 還不錯ㄚ!!


東西好多 人好多 !!



晃到四樓...賣吃的...



爆炸多人!!!



經過討論



直接逛家樂福!



心得...

宜蘭市的喜x慧有可能會倒.....



熟食區 很棒.....





烤雞 129一支耶!!!




晃完 決定在家樂福的美食區吃...



kfc好.....



三商巧福....囧!





喔對!


雞腿很棒...







看這色澤 多誘人....













小皚...餓到有點 悶 所以...



單獨啃KFC 哈哈




這邊解散之後...


要吃正餐的...


黑白切集合...



回到家...



大好夜晚似乎又要浪費了....


當下揪 走走團....






還好 我還能找到人去礁溪泡泡腳  







哈!




小七店員找錯錢....


一整個賺...


吃的東西好油...!!




那個$39的玩具 真的不錯玩!!



好 我累了




晚安!



原來....排球是越打越不會痛的運動阿......





聽說  23號早上 我七點要起床  



希望起的來....





喔對!!!



11/22




叮叮  生日快樂阿!!  大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