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天 夜唱YY團!!!


哈哈~YA HA!!


難得這次有女KEY能用!!


我點 【男人女人】 開心能跟人和唱耶!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以下是照片大亂鬥...

喔對!

有關開頭圖案~

我發現我在哪邊 只要有咖啡機我都會先喝...


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唱到最後一小時 只剩下兩人生存


哈哈

對了

這次我要去唱歌的時候 

有想說我要把哪幾首先點

有點【勇者之歌】(註1)喔!


不過....


我忘記要點

《聽不到》《人生海海》


還有 我最後點的...

《關於你的歌》

被唱掉了....(因為我那時候陣亡了......)


(打滾)





我想到好玩的!


泡芙說


我們乾脆把五月天新專輯都點完好了...


呵呵~


我們一共唱了

《喔買尬》 《你不是真的快樂》《春天的吶喊》《突然好想妳》《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這 巧克力...沒很甜....




===========================

註1:
【勇者之歌】

很喜歡這首


不過....



勇者之歌


這次有機會唱我很開心.....

雖然 去的人只有我會唱....(畫圈圈)



謝霆鋒 - 勇者之歌

詞曲: 阿沁@F.I.R

風吹過臉龐
我那美麗海洋
這個世界還有天堂
愛你就從今天開始慢慢滋長
撫平一切受過的傷
你 和我一樣
都在期待一道光
一道彩虹的魔法
跟著他

Don't give up
Never give up
明天還有希望
忍著傷 它會給你力量
Don't give up
Never give up
誰說沒有夢想
我知道 淚水會被釋放

若你的心里還有一點瘋狂
記得我在等你召喚
愛你就從起點陪你乘風破浪
勇敢其實非常簡單
你 和我一樣
都在期待一道光
一道彩虹的魔法
跟著他

Don't give up
Never give up
明天還有希望
忍著傷 它會給你力量
Don't give up
Never give up
誰說沒有夢想
我知道 淚水會被釋放

Don't give up
Never give up
明天還有希望
忍著傷 它會給你力量
Don't give up
Never give up
誰說沒有夢想
我知道 淚水會被釋放

 

====================

會喜歡 

也許是因為

想送給

迷惘的自己

悲傷狀態的朋友

還有你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