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昨天

突然跟人聊到MSN
(好吧...專有名是WLM)

上面的狀態


我說
我發現我狀態有越來長的趨勢 


回答的人很妙

說 

這表示有想法要說出來阿
大家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或是發生什麼事
經過溝通和關心
分享你的情緒



分享是件很棒的事

悲傷分享 難過減半
快樂分享 喜悅加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喔對

我最近的狀態

(#)鉉(S)【不期不待】【迷惘】【事在人為】【沒有開始就不會有結果....】 系上通訊錄已經寄到各位的學校信箱嚕!!!
【第一天】【想飛 要先展翅..】【我還有辦法大逆轉嗎?】【Forever Cobras 】【態度的高度 成就事的程度】 俺的超有名 sanialex      29360 BT39&ML50


發現
幾乎是
一個格子一個事故一個自我勉勵耶!

【不期不待】

對任何事保持平常心
就可以有最佳處理

出處:
不期不待 唯我誠泰


【迷惘】

前途茫然然˙ ˊˋ˙

【事在人為】

事都在人為


不去做 永遠都不會有結果




【沒有開始就不會有結果....】


沒有開始的決心,我想結果是永遠不會到達的
別留遺憾給未來的自己


系上通訊錄已經寄到各位的學校信箱嚕!!!
<這個夠明顯是表達啥了吧.....哈哈哈>


【第一天】

看完這支舞,很想跳...尤其是裡面拉弓的動作&
重新聽聽這首歌,意境很鼓勵人^______________^


【想飛 要先展翅..】

沒有準備好的飛行,只是會造成遺憾,我想讓我自己的翅膀,灌進風,感受風的存在,我不急著飛,我要飛就要飛的最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還有辦法大逆轉嗎?】

課業,考試,愛情;
現在的我還有辦法逆轉現在的情形嗎!?
還是我該另開戰場哩...


【Forever Cobras 】


Cobras 一隻我支持的球隊  我會繼續支持球員的!!


【態度的高度 成就事的程度】 

只可意會阿....

俺的超有名 sanialex
29360 BT39&ML50

最後一段...


我新換的輪胎開始跑的里程數


哈哈哈



有興趣可以分享你狀態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