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不可免俗的

來一篇回顧2008....


開頭...




【跨年】

一群人跑去海邊等著日出那一刻...

卻等不到那可愛的太陽公公探頭出來....XD






【東興梯】

總召初體驗

也因為這個營隊  再一次認識我身旁的夥伴們

SUPER!!





【帽子】帽子~WOOCHESE!!

哈 我的專屬帽子!


獨一無二喔!!




又一次太平山~080301

真的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好冷

不過 頗有趣的(笑)










 康輔社唱~~ 080304-05凌晨


噎!  這天跑去夜唱阿...


噎......這天有經典台詞..


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拍手~

接著...

平淡一段日子










環保局活動...鄉民計畫

第一次看到有人敢改社團的經典舞蹈

昆蟲你好樣的...









 【
五瘋齊!?五峰旗!

一個很有趣的活動(笑)

只是 這天太陽超級無敵大

外加有些關卡根本闖不到XD








本學期第二次回家&企業參訪...

這天阿...

去參觀在新竹的公司


一個房間的設備...幾千萬....


招待詠傑到三義


油桐花很棒...哈哈








18th 康輔之夜 =*18禁不禁*

接著是 康輔之夜...


昆蟲的老兵 堪稱一絕阿....

哈哈










【夜唱】久違的夜唱 (5/22)

這次的夜唱....

知道

唱"一個人" ㄟ西郎

哈哈







【送舊】企業參訪趴兔&大胃王&昨日送舊<送17th>

東西很多XD

老人掰掰~











【薪傳】14TH薪傳晚會

場面設計的很大氣

超有Fu的....

薪傳耶....










【交接】康輔KUSO KTV (含第一次的社內幹部交接) 2.0


頭一次 社內自己的交接工作



一堆哭哭鬼

哈哈哈












【龍舟】 這兩天...(0607-0608)龍舟


龍舟真的好玩耶...

哈哈

頭一次有機會划














【月眉坑】月眉坑瀑布...(080622)

這個瀑布...很棒 真的!!

感謝小花嚕!!













【暑訓】暑假幹訓

只有一個字...

累......


這個暑假呆學校搞專題...哀...











【黑暗騎士】蝙蝠俠 黑暗騎士

在宜蘭看的第二部電影

姑且不論設備..


這部片 棒...












【蘭雨節】蘭雨節

縣長...還我童玩節

逛完三個園區的想法...















【逆風飛翔】【逆˙風˙飛˙翔】

沒有加入這團隊

就沒法認識你們這些

混蛋加三級的愛哭鬼....

(笑)













【社博】97學年度社博

可惡...

想把場面稿到最大的時候 遭中心的制止...

不過 新舞蹈 蠻有趣的...

(最經典的動作被改掉了....)

















【三社烤肉】三社烤肉

我拍~

原來 中友好多人(笑)













【雙十連假】08雙十連假

回到三義

見到跑回

家的山豬

帶著女友

大放閃光

實在機車
















【畢業照&班聚】2008_1022畢業團體照+班聚in呀米

一轉眼要畢業了阿...


巫man 好大的胸肌XD
















【校園演唱會】2008_1023校園演唱會


這兩年來....請的藝人是最好的一次吧

不過...

陋習還在 我就絕對不會喜歡那個團體

哈哈哈















【尋海灘】081102尋海灘之旅

找到我一直很想去的玻璃海灘


真的...


很漂亮...


















【草嶺古道】081123草嶺古道爬爬走!

這是個好地方阿!!!!(奔)

柚子辛苦了...(笑)

















【我生日】081127&28 我生日&隔天

沒人慶祝...那我自己來

大學最後一個生日耶!!


哈哈

相較於某人的溫馨


冷暖自知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的一段話

真的..

那是很棒的禮物

不管是不是被我強迫要來的...


















【基隆行】2008_1129基隆單日爬扒走250公里的旅程

一段 塞滿滿 跑遠遠 晃多多 的旅程

基隆 物價比宜蘭高 哈哈哈


















【志工培訓】081213-14宜蘭康輔志工培訓

 恩~

宜蘭的熱血老師不在少數

只是  


有人拿了講義就跑了ˊˋ




















【康輔社遊】081227【大家傳船藝起玩】


努力跑的傳藝

一股累的傳藝

純隊員的傳藝

頗有趣的傳藝

辛苦啦~咕咕雞&柚子

大逃殺的時候

被畫 或畫人都頗開心的(笑)





















【制服走秀趴】相簿

應該是最後一個活動了

噎!

大一的有我同校學妹耶


一樣都是黃字

一個1 

一個4
















====================================

以上 晚上我要去哪跨年...不知道

不過 下午要先解決

體檢&專題


加油!


明天再來打2008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