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前言:

夥伴們,記得你們這幾天學的

=========================================================================

行前準備期間


練阿練 花朵 大戲 小新之歌  因為你因為我

課程也有腹案在心中

打算怎麼做的器材也想的差不多


只是....


被一個補考打亂的行程

不過那時聽來的情報

晚上應該還是OK參加晚會

<突然覺得我很愛晚會的Fu..>

結果老師公佈補考時間....


剛好是晚會的7-9點....


很對不起總召


因為答應的事沒法完成   真的很不好受


事與願違的事 太多了...


原本要接的器材

也因為 補考跟專題的壓力之下


跟總召呈呈 說聲抱歉了



我練的花朵...我練的舞蹈...哀...


===============================================

活動第一天

這天 應該說 已經讀了兩天的電磁學

從早上8點讀到晚上

考試前幾個小時...


真的真的很想直接衝去晚會現場  

跟夥伴說

我來了


只是為了學分,為了現實

我還是乖乖的補考了!!


(抽考卷 還好是抽到我最熟的  交卷的時後 老師看一看就說...過了!!!)


考完 回到家,整理東西;抱著不確定的心情到了營隊,恩 小花在當生活,其他人在開會


一到營本部,正在開晚會的檢討會,還好 夥伴都ok接受我.....


結果呆沒幾個小時,專題的組長淫魔call我回去做專題,這一回去 直接從12點呆到了4點....

回到營隊中,剛好第一天的驗收完 要開第二天行前會,

第二天


早上  九點要專討...  跟總召報備之後,回到學校

12點半多 完成大部分,回到營隊


下午開始蒐集照片,說實在話,本把算接用投影片的.....


三點多 再一次專討時間 載殺回學校


結束專討  回到營隊時間四點半(開心的是,專題只需要再多加個小東西就ok了!!!)

晚上,分配角色實驗晚會,我選暴衝組...哈


結果 只衝到進場,然後我身旁一直會跟著一個二訊壯漢.....


= =


不過我還是衝到營火了 .....哈哈哈

實驗緩會就是讓學員知道  營火晚會中 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阿....被我&其他講師鬧到的學員,別害怕,別氣餒,

這只是先幫妳們打打預防針,如果覺得太過分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這天晚上,講師的大夥都離開營本部(幾乎啦)


開始使用,不太熟悉的微軟內建影片製作軟體"movie maker"

照片字幕 打的超多...

結果跑出來會lag....


弄的差不多,跑去打算洗澡


聽到....咻咻咻....煙火聲= =

樓下 附近的小峱峱 來學校放放..........................煙火

喝.............阿比..........



樓下驗歌的地方...,都是女講師


所以 充當依下護花使者...


OD!!你來的剛好 讓我能洗澡 不過 你抽什麼"吃飯歌"


害我洗澡瞬間加快XD

喔對 看驗舞蹈 比驗收技能有趣多了 

至少 不會悶....


很快的

時間來到第三天,

早上9點回學校交稿之後回到營隊,(山東老闆真厲害 哈哈)

 下午總驗收之後,整理場地 ,結業式

影片... 只能說 我沒準備很好....

不過 還是有效果在

最後 送學員夥伴走

還丟呈呈勒
下一張(熱鍵:c)  

恩...


後來學員走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各自收東西



突然收東西的時後想到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最後一次的參與

只是心中的遺憾阿...

突然鼻頭酸了一下


夥伴 有你們真好

下一張(熱鍵:c) 

真的...

(這張少了老頭&松鼠)


要感謝的人很多

像是  

工頭阿    謝謝你頂了我的缺

呈呈ㄚ   謝謝你讓我能參與

恩..恩....恩...


都謝謝你們


哪怕是沒有回來的細菌

XD

讓我在我社團生活中能遇到你們  


很棒


真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只少松鼠XD



更正

少了正在拍照的我還有正在走路的松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