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回到家~

作了哪些事勒

讓相片說說...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坐著老哥開的車...要去苗栗 

我要去文昌廟

他要去繡官階

還有老媽要買饅頭


巧遇太魯閣號




(上圖中 小小的火車)

回程 臨時決定 去 後龍的"好望角" 去拍夕陽

因為天氣好 看能拍到太陽下海的畫面嗎...(好像字句怪怪的...笑)

下一張(熱鍵:c)

這地方


除了是至高點 周圍是風力發電的風車 ....  呼呼呼~


下一張(熱鍵:c)


右邊的是我老哥 他在架腳架...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有兩位人士在拍了....





下一張(熱鍵:c)

沿海地區的風車~

下一張(熱鍵:c)


感覺我拍的 很沒有Fu


哈哈


風很大 我手持   會晃...


跟風車合照!!

下一張(熱鍵:c)

回程  

臨時起意 來去拍 苗栗的"新東大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家裡種的"茶花"


蠻漂亮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希望我沒把她們拍糟....哈哈


晚上 三義這裡起霧


拿小腳架 拍拍路燈.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隔天 


客家人習俗"掛紙"


也就是掃墓


結束之後


接著就是回宜蘭嚕

拍拍火車~

下一張(熱鍵:c)

這班...要到站的時候 很吵...哈~

下一張(熱鍵:c)

到了苗栗...下一張(熱鍵:c)



坐這班
下一張(熱鍵:c)


然後....

下一張(熱鍵:c)


坐這台~

下一張(熱鍵:c)


很快~很舒服~


恩~ 新學期我來了~



第一天開學的晚上就跑去夜唱...

隔天是八點的課...


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onsanialex&book=30

夜唱照片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