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

接著我們又回到了老頭家

因為阿....


如果要在當天趕回去的話


最遠的松鼠 可能回不了家~ 所以嚕~ 比預計的多待在屏東一天XD


睡覺之後~ 早起出發...(中午11點多才吃飯XD....應該不能算早....哈)


下一張(熱鍵:c)


還在昏迷的一夥人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吃飽喝足 回到老頭家收拾    準備踏上歸途嚕!!


合照~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穿的是團服喔!!!


到了彰化

空空下車了!!!
下一張(熱鍵:c)

手上的洋蔥....一包25....XD


下一張(熱鍵:c)


還是跟空爸拍到照片了!!


人數  4->3

接著到了中港轉運站

下一張(熱鍵:c)


人數  3->4


松鼠買到票準備上車

下一張(熱鍵:c)


發呆的樣子XD


下一張(熱鍵:c)


人數 2->1



坐市區公車到了 台中火車站


下一張(熱鍵:c)


恩~ 越往北部越冷....XD


回上一層(熱鍵:b)


好~我到家了!!


開學到現在 才回到家XD


我買的瓶子

“帶著氣球去旅行”


人人解讀不依樣

我的解讀是

簡單的心情 
簡單的準備


我就能放我的心去旅行了







恩~ 跟大夥的感覺 很不錯!


謝謝OD開車嚕!

誰叫你不給我開 亨亨


都你累就好了  哈哈




聽說七月營隊完 還會有一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