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橋,一座通往你內心的橋。

每遇見一個人,可能就是他(她)能夠通往你(妳)的內心。

好好的把握當下的親人、友人、情人,也許在下一個轉角,他們就跟你轉不同邊了。


============================================================





庾澄慶 - 遇見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理智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常在愛情里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是最美的意外



終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

管弦樂四重奏簡單帶進歌曲,

大型管弦樂團再加入,

最後搖滾樂團的 融入,

整首歌完美貼切「高潮迭起」,

可說是古典搖滾的綜合曲。
---------------------------------------------


一直蠻喜歡這首歌的詞


不過是聽到哈林翻唱之後


更喜歡哈林的唱法



So....



下個路口你會遇見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