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登入國軍帳號之後,

順利轉了職之後,

脫離初心者的稱號


所放的第一次大假....


禮拜四晚上才放...


 約好到宜蘭夜唱


 

很好...下雨....

很好....去的有幾個是我沒說過幾句話的

很好....有些歌我根本就不知道....

很好....我都沒點的《神阿救救我》還是有人要幫我點ˋˊ

很好...我很久沒唱歌,

很好....唱的都是我之前唱的歌,


星期五

早上...聽到有太平山團

不睡直接跟!!!


爬了(走了!?)快四個小時的"三疊瀑布"


2.7KM根本就是騙人的!!!    上上下下那麼多!!!


不過 真的很棒!! 


如果有人的鞋子不要丟&我朴要踩到滑的地方就OK了!!


鞋子濕了一個下午...


晚餐吃牛排....


 香和蠻不錯吃的路邊牛排攤!!!!

推牛(五分)+雞排....  別吃7分牛阿...像是橡皮XD


晚上要坐車的時候,經過黑豬提醒...

 才知道轉運站搬到後站去了!!!



耶....好像有人提醒過我....?



總之 這天禮拜五,我是禮拜六的凌晨兩點到家,哇哈哈


禮拜六...睡死了!!   逛網路 看電視 逗小馬  過一天



喔 小馬是他...

下一張(熱鍵:c)

 我一回來...果然一個月就變大很多

看它一個月前的傻樣...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還蠻聰明的....哈哈



禮拜天  (放假第三天)


看個部電影 《攻其不備》


恩~好看!!!    



晚餐 吃 台中的赤鬼....去年入伍前之過,還是不錯吃!


不過這次等很久......

 五點四十多分抽號碼,七點十多分才到我們...(我打這樣 赤鬼的員工不會又來留言吧 ~ 哈)



吃飽...逛大創.....

 很棒 ,老爸老媽  都沒見過全部都39元的店...


 結果我們一家人   25項物品...


結帳出來... 隔壁的COLD STONE



排好多人....時間快十點......



今天 (禮拜一 放假第四天)


睡飽飽~ 

 買報紙回家看~ 

 看牙醫~

   拍拍照~

  逛逛網路~

 噗噗浪~ 

玩玩FB~
 
 逗小馬~



很好!!  有點空虛 ,


不過蠻悠哉的,這樣應該算休息吧!!

 明天....晚上收假..下午就要搭車了....


下個月見~





P.S.

感謝頭兩天陪我晃的人們!!!


尤其是來亂的成員們!!

哈哈
 

只是妳不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