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怎麼樣的禮貌會是一般大眾所接受的?


我一直自認很有禮貌,

但是被人提醒

被一些謎樣的長字輩說沒禮貌

????????????????????

其實真的很不懂

我遇到誰幾乎都會打招呼

更別說是長字輩


熟了更是要禮貌

這點我更是知道阿


誰對我好,我知道


誰對我有偏見我也感覺的出來

關於這點如果還是不能明說那位謎樣長字輩是誰


說真的 【無所是從】


這年頭
客氣會被當作【虛偽】
輕鬆會被當作【沒禮貌】


還好,這裡面不是我日後想呆的環境

保護自己也是門學問

毛毛蟲也是有刺的..也許不傷人 但是會讓敵人不蘇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