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很難


因為是一種情緒的正常宣洩



像現在我我就不斷的罵我電腦


真的很誇張


它現在  只要我一回營區,就罷工


我回到家都要修它


然後用我哥那個超多按鍵擠在一起鍵盤+重的要死又常常沒電又愛搞過動的無線滑鼠


打網誌、看小說、逛無名、噗個浪、玩臉書....




然後抱著一肚子的恨意去弄我自己的電腦



它**的....



硬是要我生氣就對了!


每次一堆時間都浪費在你身上



它***的....



現在是怎樣,連光碟機都要罷工就是了!!





要我怎麼玩啦ˋˊ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