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在去屏東這一趟回到家


很符合的情緒就是這首歌


 The Moment這一刻


 作詞:陳忠義作曲:陳忠義


演唱:孫燕姿

 
這一刻回頭看見自己
 
這一路的風景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又將飛向哪里
 
漸漸疲憊的羽翼為你披上了勇氣
 
放心離開我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后的天空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們總會找到自由

 

這一刻時間變成行李
 
越過生命悲喜陪伴著我前進
 
因為你讓我看清自己
 
面對未知的恐懼腳步更加堅定
 
放心離開我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后的天空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哦  只是遠行不是逃避
 
告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恒的華麗
 
你  要照顧自己不要忘記
 
那些燦爛過的痕跡
 
放心離開我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后的天空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自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