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很喜歡把票根留著...

也許是紀錄有這趟旅程的感覺吧...
=====================================

首先要說的是....

我不是主揪   

好~ 打住。


先是搭車到了板橋

已經先跟 Tzu Yun Liu約好搭哪班車..

可是...她硬是在車都準備發的時候才跑到月台上車...


一上車問她...   她也很天的說....  在小七逛太久...   哈哈哈  真的是天然呆

車上人很多,【超多】
 
就這樣,一路站到福隆...

在車廂內,看到兩個小朋友  一路上超活潑的abc小朋友

Tzu Yun 據說超想脫他們鞋子....  哈

 
總之  就是到了




到了之後,說好要跟我們會合的書馨,車班誤點....


所以我們先去排隊買了福隆便當,當午餐

結果排很久  哈



因為有人說  沒經過同意不能隨便po

不然日後就不跟我出來了!! 


受此威脅,嘖嘖

吃完就是去看沙雕了~!!


 

 己霸摳~! 



 沙雕全~場~!!


 逛玩沙雕,一旁的海灘


當然玩一下海水啊!!!


但是,我帶著單眼,不拍對不起自己


所以就拍啊~!!

然後覺得這張效果很有趣




很想拎走.....  哈


另外就是  拍路人的時候,被路人的男朋友賞白眼....(抖

哈,兩位水玩一玩


說要埋我...

所以就埋了...


 



Tzu Yun 實在...  她在埋我的時候......  (>\\\<)

 接著  

 上岸 

  吃冰 

  離開



期待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