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11月的到來,

看到七號的到來,


11/7號,對我而言有兩個涵義,


一個是我好朋友 中國棟  生日,


一個則是我離開 那個位於中科友達的日子,


去年的這時候,只有剛離職,甩掉那個豬頭上司,甩開那麼壓迫的環境,

以為自己只要小小的休息一下,就打算開始新一份工作,


沒想到這一等就是待業到自己會晚上做噩夢的四個月,


現在這份工作,也一個不小心做了....半年過去了,


我想我還在找尋我真的想要的工作,


還是,只能,騎驢找馬,



然後我要說阿


新進入職場的,別傻傻的填 【自提退休金】


這個錢待業的時候,是一毛都拿不到


別說不待業,這年頭絕不該被一份工作、一份職位綁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