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最痛是當時微笑送你走
等到你轉身後 眼淚也不敢流 只怕你偶然還會回過頭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
如果你能飛得 快樂自由 這疼痛 並不算 什麼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 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別說我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妳來 騙我說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沒有說謊 祝妳做個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請妳就遺忘

要愛到第幾個人 停一停 看一看 是個問號
 只能等下半輩子 一起哭 一起笑
 好好聽聽自己的心跳 人生不算無可救藥
我這一輩子總要 為自己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