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魯蛇這個字眼,是網路鄉民的一種自我嘲諷,大概就是「Loser」的戲謔中文化,我覺得在台灣「魯蛇」的用法差不多等於大陸的用語「屌絲」吧。使用「魯蛇」這個字眼很危險,因為「魯蛇」幾乎是自己嘲笑自己的用法,亦即自己可以用在自己身上,當搞笑,當自嘲,但你說另一個人是「魯蛇」,被說「魯蛇」的人肯定被酸得很不爽很度爛,覺得自己當然不是「魯蛇」。
文字來源


框框罷了...


工作是生存下去的必須物,

不是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這點讀書時我就知道很清楚,

尤其是人跟人之間;




告訴自己別想太多【活在當下】


看著小說內容,套入其中,


「想來想去只好問先你什麼時候要嫁,因為除了老婆之外我不知道要把你排在我未來的什麼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