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51  

第三天 8/29 

本日行程

早餐->東大->根津神社->上野車站吃一蘭->阿美橫町->淺草雷門->環拍 晴空塔、晴空塔晴空塔。(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淺草文字燒->回飯店

早上 一早決定吃...... 附近的西式麵包店...

有提供內用桌次..

內容物我不多說

一輪寫得很清楚XDD   他連口感相關都寫進去

 

這是我點的麵包部分.... 紅豆麵包 &花生紅豆雙拼吐司

DSC_0152  

另外我還點了飲料...

引述 一輪寫的

[

為何又有冰檸檬茶?

邱鉉說點了iced XX tea (XX什麼的我忘了,反正就是雞同鴨講了一番

結果送來iced lemon tea!!!!

差點沒笑壞了我的腰,好險我有把腰扶好

不過店家能現切檸檬還真的不簡單!

]

 

我一開始是說 "ICE MIKE TEA"....  我要喝奶茶!!...只是阿...

DSC_0155  冰檸茶...

吃了差不多時,除了我們之外的客人,又正大的在市內抽起菸來了...加速我們的離開XD

 

開始今天行程,首先來的一連串轉車...

我後來才知道...

 

簡易版:水天宮前→清澄白河→本鄉三丁目

 

貪小便宜複雜版

 

水天宮前→三越前→新日本橋→東京→御徒町→上野御徒町→本鄉三丁目

恩......反正來日本就是要搭他們大眾運輸的...

但是....結果來看  耗時且未省錢XDD

IMG_6601  

西瓜在手,到處都能去!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們還是到了東大,

DPP_10697  

老建築的特色  紅磚瓦

喔還有

路上看到的小綿羊都是這樣居多

DPP_10698  

 

看到紅磚瓦繼續向前

DPP_10700  

東大赤門

 

 

IMG_6666  

 

雖說是禁止參訪的感覺,但是似乎沒人在意(!?)

走進校園體驗東大的氛圍

 

聽到很有氣勢的"哼哈"

DSC_0167  

沒有對外開放的射箭練習場

"咻咻咻"

走阿走

DPP_10712  

似乎因為還在暑假期間,很多建築都是在整修中...

然後,

用長鏡頭拍美眉是BJ4行為

 

走阿走

安田講堂  整修中...一輪表示哭哭

 

附上隨便GOOGLE的遊記

不再敘述東大的細節了,只能說有屬於東大的韻味在,這要親身體驗

我們這次走了三個門,恩

要離開東大的最後一個門

恩 繼續BJ4

走著走,路過很多很多寺廟

 

還是走到了

DPP_10760  

鳥居鳥居~

 

IMG_6871  

這 東大->根津神社  詳細看這個

接著就是走長長的路去 JR上野 吃 堪稱去到日本沒吃到等於白去的一蘭拉麵 當我們中餐

走阿走的經過

上野動物園

神賜公園

還好這幾天天氣都是涼爽,

走著走總是會到的...

IMG_6914  

細部介紹....

 

真的還不錯吃,就CP值比的話,我們最後一個消夜吃的拉麵更是....

這邊不多說,

飯後逛了下JR上野站..

 

大廳有團體在演出

 

然後一輪在吃他買的甜點....聞起來就超甜..

然後我捕獲到BJ4

 

接著往阿美橫町移動,據說是採買的大地標...

但是,考慮到後續行程,我只買了貼腳痠的貼布

一輪到是買了件排汗衫

 

但是最值得我們拍的是..

IMG_6981  

接著到重頭戲了,也是到日本東京走跳必定會到的景點,

有著大大"雷門"燈籠的【淺草寺】

Day3 8/29 part3 仲御徒町騎單車-淺草 雷門 淺草寺 淺草文化觀光

經過一番激烈的交流

 

總算租借好了腳踏車,甲地借乙地還

我們騎的這段似乎沒有腳踏車專用道,所以我們就不停的在人行道間穿梭,

騎乘的感覺很好!

尤其是經過一群來自台灣的大學生畢旅團(我猜的

提推拉各自的行李緩步的走著時, 顆顆

IMG_7001  

IMG_6999  

順著指標慢慢騎,我們到了

DPP_10788  

合照是一定要的

IMG_7008  

在淺草寺抽了籤...

 

一旁是有提供給你如果抽到不好的可以留在這邊不用帶走

我抽到小吉...

籤詩的意思....  我求的那一點.... 籤詩是說...馬馬虎虎

馬馬虎虎馬馬虎虎馬馬虎虎馬馬虎虎馬馬虎虎馬馬虎虎馬馬虎虎馬馬虎虎馬馬虎虎馬馬虎虎馬馬虎虎

一輪抽到的是 末吉  是好的就好~

好吧,由於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過後...

 

日本神已經打烊了XDD

一旁供參拜洗滌處勺子都收了XD

接著逛他前面那一片人超多的商店街..

如同一輪說的:

琳瑯滿目的日式伴手禮,當然是挑明信片的好地方了啊!

雖然這裡都是很普遍的圖案,想買個特別的都沒,

但是有機會一定要買,因為這三天在書局和文具店都買不到半張明信片

是真的,我就有看到我朋友之前寄給我的....

結論就是...與其買這些沒新意的,還不如自由行經過 郵便局的時候買該郵便局的...

LIKE THIS 

離開商店區,我們移動到一旁的 淺草文化觀光中心

以下直接引述一輪的

這棟8層樓建築是個複合式的遊客中心,

裡面有景觀咖啡廳、展覽室、補集乳室、旅遊介紹,甚至換匯也可以,

重點來囉~  八樓有免費觀景台!視野超級好!

這棟是附近至高點,可眺望雷門 淺草寺、晴空塔、隅田川

 

門口進來這個立體地圖超吸睛

然後我拍完看人拍

很逗趣

地圖上邊拍下去的感覺是這樣

恩  很有感覺吧!

一路直上無料觀景台,

 

然後發現

【全部都是自由行的台灣人】

 

一上去之後先來一張還沒華燈初上的淺草寺

 

大背光很難拍

接著ˋ是快樂下樓梯

(中略)

 

接著已經是傍晚時分

這時晴空塔還沒點燈,

 

我們按照計畫的環拍情空塔出發!

...

走之前, 淺草寺已經點燈了

人聲鼎沸的淺草寺待會晚餐見;

因為我們要去

內容物看一輪寫的就好

 

當你看到 

IMG_7081  

我妻哩!!!!

一路上一直停停拍拍踩著卡打掐

最後最漂亮的就是這個

倒影下來超美的,可惜抓不到上下兩座,外加我已經快退到馬路上了,為了安全....

 

 

這邊先說下本人在又累又餓的時候會嘴巴一直念

都是無心的,很多話都沒經過大腦&內心小劇場修飾而出,這邊難為我旅伴一輪了XD

 

因為這天騎完真的好累又好餓(上一餐是一蘭1點多吃)

這360騎完...  已經是八點多...

 

接著

ㄔㄨㄚ~文字燒

兩個完全看不懂日文&不太能說英文店員

我們還是點餐OK了!

來了兩份海鮮&咖哩豬肉

這時我真的是又累又餓又渴..

拿到汽水很開心

一整個傻笑..

後續我沒有要多說了,因為

一輪寫的超有梗

歡迎點閱收看!

 

喔對,沿途很少能補充水的...

該花的還是要花QAQ

這已經是我們回程才發現的第一個公用補水...

本日最後一張BJ4

這天回到飯店已經是...

晚上10點半

 

比前幾天提早了!

D1 2245

D2 2300

 

 

但是隔天我們....【要超早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