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打再那一篇(18th 康輔之夜 =*18禁不禁* )的

不過我忘了XD

5/11(日)
睡過頭的一天XD

還好 戲的框架差不多了 可喜可樂
下午跑去大隊接力...還好...拿到第一!!!

接著幾乎都在場佈打雜中度過




(PUMA說 這樣比較帥...

XD)


最後還弄到凌晨一點 才離開 中正堂XXD




久違的寧靜校園...


p.s.晚上 育澤評戲好嚴肅&嚴厲XD

5/12(一)校慶補假 (演出前一天)
搞音效的關係...三點多才睡...

十點多才醒來...買個早餐...

老闆~~我又沒帶到錢 囧
(還好老闆肯給我賒帳XD)

到學校...
拿MIC 去到處晃...





第一個是訪問 利菁跟大MIC
我:利菁~利菁~現在狀況怎麼樣

利菁:現在是...閒置狀態XD

大MIC:需要康輔社支援!

我:ㄟ 那邊也很忙 XD

第二的老兵與太陽

我:老兵老兵 妳覺得這個太陽怎麼樣
老兵: 非常好..$%#%$#%^$

第三個...米那大姐姐XD

XD 懶得打

看完戲 當下橋好要的音效
回到家...1點半 出門5點....XD

不斷的聽~不斷的剪~不斷的播放停止~
爆炸聲~轟轟轟轟~
機關槍~搭搭搭搭~

盯著螢幕 滑鼠一直按按按~
XD

晚上 排演時...可惡...後面的音效都掛了@@ 很SORRY...

聽說是 不是燒成CD專用檔 所以會跳 外加 有些音效 燒太短了@@

11點過後被叫去練
【巧克力牛奶】..XD
動作很好笑....

12點回家..

回家找轉檔器..
找阿找..
轉阿轉..

又三點了...囧..


5/13(二)演出當天!
由於這天..早上1.2.節課不能翹XD

不過由於是3點多才睡...睡前 ..MSN狀態打希望有人*點叫我起床 電話是**********

還好有打..XD

鬧鐘調下去

7.30起床...摸一下音效...就快上課了@@

3.4節 繼續回家喬音效...臨時要追加 音效XD

12點出現在中正堂..混飯吃XD

1點上老王的課...

4點下課 去中正堂...

一看 驚!!

門口&門口到中正堂中間都沒裝飾....

當下 跟PUMA 以及通知阿招(總召)之後

翻出 之前的大海報..XD

快七點時...回家拿"掉嘎"汗衫...老兵(昆蟲)需要的XD

場布時間...很久

拆 不用 5分鐘XD


========END===========

好 補完了...

寫在筆記本上沒打 怪怪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