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是...宜蘭 用手機拍的@@

今天...早上...

準時7點就醒過來..混到7.30起床 刷牙洗臉..

第一堂電子學還OK (下禮拜要考小考 慘...)

第二堂 空堂...只是頭尾一直遇到老王 哈~

第三四堂...工程數學...發補考考卷...真的很悶...四題都只能拿到一半分數...不理想...哀...

中午系週會....ㄜ...頒獎音樂的配樂...有點差...囧

下午...準備METTING的東西...可是...沒準備到啥 就被叫去聽演講

心得....A-> A+ ->A++

要對自己的【認知】這樣能拿一個A

怎樣能到A+勒?

對自己的【責任】負責....

A++ 團隊(【聯盟】)合作..

我看我只拿到了A...A+...有點遠...

接著在實驗室繼續準備 待會要METTING的東西....

這時傷心的來了...

搞不定....他一直顯示"標頭檔找不到"...

超悶..

到了METTING時間...比較於室長(雷克斯)

他已經進到下一步 而我們還在門口打轉....

悶...

聰哥念的...

讓我更悶....

一整個悶....

慢跑社....

悶...身體沒熱開跑不久@@

悶...一群吃飯的 都要去魔術社慶功....(皚ㄚ招...我們啥時阿~)

悶...IN BAR 漲價了阿...炒飯真硬....

悶...回到家...沒人能說話....

悶...我想出去晃...大家都在準備 明天要考的(ㄜ..我沒修..)

悶...突然就那麼晚了....

唉...

我要相機啦!!



還有...

我要....



....
...
..
.

別這個...我要正常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