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唱歌的理由是....


【爽!!】


(不排除 因為偉恩 有400元折價卷的關係XD)

這天 上完課

9點半多... 晃到社辦...

一去到 怪了...怎麼 二三年級的社員都在外頭"抬槓"

我一到 就叫我進社辦...= =

不知道她們在搞啥鬼@@

===接著===

回電騙人電話來...

說10.50 他家集合

我就澡洗一洗

東西 用一用

短褲 拖鞋 外套 出門...

一去到 大家都穿長褲@@

回家換 哈~

接著出發!

兩台 100 加我這台125 XD

沿路 看檳榔妹 哈

到的時候...偉恩說 禮拜四少人啦..免緊張..

真正到時候...ㄜ...要等40分中@@



等等~等等~

卡..威力卡 學生活動卡 都是彭彭有...以後記得唱歌帶彭彭...好康的勒XD

400塊折價券XD

唱了哪些勒...

嘿嘿 我有拍歌單...









沒一首咖XD

飆高音的一天...
飆長音的一天...

看彭彭˙連唱 周董系列首先是各主題曲"無雙""黃金甲""周大俠""霍元甲"

還有彭彭 跟馬克的合作

還有 偉恩噴高音

都...超威...


一個人...該死的...這邊直接爆掉2個人XD

最後在 偉恩的"死了都要愛" OVER...










由上到下是

馬克+彭彭

偉恩



騙人

國良


這樣唱...很爽@@

只是上次4個人唱10人包廂 更爽XD

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