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突然來改行程了

看完三地門的夜景,就出發台南了,



到了台南,小白跟他同學美美走我們原本規劃的行程,唱歌,哈




頭一次在這很奇怪的時間點,八點半唱到凌晨一點半,哈

對了對了


很不簡單的點歌機,全是觸碰的....哈哈

很不簡單的美美,嘖嘖嘖

下一張(熱鍵:c)

開心就好,管他唱錯KEY還是搶拍,是不是ㄚ 小白,哇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有個笨蛋,說自己累了,還能摸到三四點才睡,不簡單...




 
 隔天起床,晃台南嚕!!




 不過先去吃今日第一餐,有兩個人聊天聊到了天亮,這天他們超沒精神的,哈哈



為什麼我沒參與!?因為突然我沒話題參一腳的時候,我就睡著了....嘖嘖嘖,坐車也是很累的,哈


喔對,有個笨蛋早上突然打電話給我,很棒,我都不知道我說了什麼,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台南第一餐:漢堡跳舞

 
很不錯吃....


也吃很飽....

下一張(熱鍵:c)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