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很棒,十二號才從宜蘭回來要要出門了!!!



突然想說,遊記這東西,一拖就不知道適何年何月會寫了,所以阿
...那個還沒動工的小心點,哇哈哈


這次這次...
 
這次可是先要南下屏東呢!



有點距離的旅程.....



先是搭火車到了台中(30min就能到台中火車站),



頭一次是要從火車站去中港轉運站,很棒,我連搭車的地方都不知道,

 一出火車站一看到公車寫著"經中港轉運站",直接上了公車,


 司機大哥直接說要去對接坐車才會到中港轉運站......



很好,又是個經驗





接著到了對街,打電話問山豬,接通的同時,就在這時候,我看到83號公車走了,



我問山豬,要搭幾號去中港轉運站比較快,他答:83號阿..........




很棒,他剛走.....





接著就死命等83號了.....囧      (台中好熱,三義出發的我,又是外套又是兩件短袖....超熱)




等了一段時間,差不多快30分鐘,那83號總算來了...


一上車,司機大哥說....耶!?你是不是剛剛在火車站前的那的個....



 
 很棒,他都繞了一小圈回來,我還沒上車,...哇哈哈!!!



 接著接著...一上車我也沒有睡著,一直盯著窗外,想說【絕對】不要坐過頭,




 很棒,還是坐過頭了,因為我聽到「“即將”抵達中港轉運站。



即將,不就是下一個才是嗎!?



所以我就等到下一個停靠....很棒...我坐過頭了!





哈~


下車的時候,司機大哥還說,他還在想怎麼少一個下車,

 還好現在走去轉運站是下坡,不然你會累,就過天橋走三個紅綠燈就到了,




哈,很順的上了車,有段距離的車程,睡到我餓醒了...哈,



到了屏東,山豬在我講完幾通電話的時候,終於到了...


下一張(熱鍵:c)




帥哥一枚阿......哇哈哈



本來要去萬巒吃豬腳的,嘖嘖嘖,八八水災造成的道路損毀,

 使得較快到萬巒的路斷了,嘖嘖嘖,山豬都不場堪的,



後來跑去吃...燒冷冰

 下一張(熱鍵:c)

就是料是冷的,上面是冰的...還..不錯吃啦!  


特別吃跟上次來亂國不同的那一家,哈




接著去吃手工豆花,
 下一張(熱鍵:c)



看到他的營業時間....蠻有趣的


下一張(熱鍵:c)



天黑就不賣了!!!!   哼哼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還不錯吃ㄚ~


特別的是....豆腐


 注意它的顏色....


下一張(熱鍵:c)


吃起來蠻香的花生豆腐,紫色的.紫色的.紫色的.



接著總算吃到正餐了....在屏科門口,哈


然後去逛屏科,


靠,真的很大!!



都不知道能放幾個宜大了.....


 扯的是,逛完,山豬說這只是1/3的屏科......


有湖,不是宜大那個小水池

有高爾夫球場,有好大間的體育館,免錢....
 
 
恩~很棒,


接著回到了山豬的豬窩,很棒,很乾淨,但是這個時候又映證一句話「計畫趕不上變化」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