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收到帳密半個月了


 待會幾個小時之後就要登入了


托老哥開車下去,所以徐阿壯,我們不用包計程車去了 ,哈



很好奇徐阿壯的光頭是怎麼樣 ,哈



昨天準備好一地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帽子、護膝、麥克筆、酸痛藥布、指甲剪、汗疹乳膏、痠痛藥膏、

 備用眼鏡、相關文件、私章、曼秀雷敦、姓名貼紙、耳掛、Man Q All in one、


 牙膏牙刷、日拋、爽身粉、刮鬍刀、洗面乳。




哈,好多項,



然後然後阿,昨天晚上(1026)正式在家裡剪完頭髮了



為什麼是說正式呢?



因為阿...前天剪的時候,剪到一半家裡那台理髮機就壞了,畢竟他也用了5-6年了


所以昨天才真的剪好....整顆頭摸起來刺刺的、然後....「好冷」



哈~



打這篇打到現在快十點了,我預計是12.30會出發



很棒,我還有兩個多小時會混在家裡,哈


昨天很高興也很開心很多人傳簡訊或是msn祝福我要登入國軍



哈,謝謝老頭阿~就甘心ㄝ!!





手機要乖乖睡覺喔!  懇親放假回家的時候才會開機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好吧



點這篇目的八成都是看看裡面有沒有小光頭的照片....

要剪了

下一張(熱鍵:c)


蠻短的.....
下一張(熱鍵:c)



為了比較的方便...弄了一個對照組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吧,下次聯絡的時間訂在懇親的時候了


我登入當笨蛋。







(我會想念誰呢....我想我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