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圖跟文壹點關係都沒有....


哈哈


 



這次來介紹這首歌,周蕙 - Complicated


聽起來是不是很沒有周蕙的風格,


不過也就因為這樣才讓我注意到這首歌,


 旋律很快就進入我腦中,哈


有種淡淡的憂傷XD

選自周蕙同名專輯
 
以下是歌詞
 ========================================================


 周蕙 - Complicated 那條寂寞的街 曾走過誰

 那片灰色的天 靜靜流淚

 那張沉默的臉 究竟為誰

 那顆脆弱的心 為誰粉碎

 那座荒謬的城 都住著誰

 那座城里的月 亮著等誰

 那個失眠的夜 沒有人陪

 那個痛苦的人 就要徹底的崩潰


 兩個人的世界 So Complicated

 各有千秋萬歲 So Complicated

 錯與對在輪回 So Complicated

 愛與恨纏綿 你我的恩怨 化雨漫天飛

 誰又能拒絕 命運的分配 誰都不欠誰

 So Complicated So Complicated


 我 逃到天涯海角去尋找

 尋找名為幸福的解藥

 解開所有痛苦和困擾

 解開沒有你的苦惱

 So Complicate Complicated



 你我的恩怨 化雨漫天飛

 誰又能拒絕 命運的分配 誰都不欠誰

 So Complicate Complicated


 兩個人的世界 So Complicated

 各有千秋萬歲 So Complicate Complicated

 錯與對在輪回 So Complicated

 
 愛與恨纏綿 你我的恩怨 化雨漫天飛

 誰又能拒絕 命運的分配 誰都不欠誰

 So Complicated So Complicated




不只是兩個人的世界很複雜,扯到人的因素,似乎就避不了複雜........



話說,要入伍的心情,是不是應該也要給他很複雜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