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沒錯~就是我解完我的轉職任務了


我要去花蓮了



昨天晚上10點到家,


待會1400在苗栗發的車,


1300就差不多要從家裡出發了,


 結訓阿....


很開心能認識這群人,有些雖然是從新訓就知道是誰了,但是也只是如此


但是經過這五個星期,我要說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電子、氣象,更別說最熟的通信班了,



網路都無國界了,小小一個台灣你們還給我搞失聯我就沒法度了,




話說剛接到來自單位學長的電話,



什麼!!!!!



手機不給帶!


沒管制標籤不許帶....好吧....


暫時跟妳們三個說掰掰

回上一層(熱鍵:b)

 
我要失聯嚕!!!!!!!


下次回家?


應該是放年假....



希望不是=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alexv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